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咖啡,就別貪嘴了吧!
2012/09/19 12:46:46瀏覽12|回應0|推薦0
        我不能喝咖啡。大約六年前,所裡頭安排了我們這一群境外班的碩士生「回娘家」,一行人風塵僕僕,舟車勞頓去到台東,一群好朋友住在台東教師會館,難得去一趟台東,兩天一夜的行程很多夥伴都沒有睡,第一天晚上,淑娟帶著一車的人去太麻里撒可努家玩,後來為了趕教師會館的關門時間,我們回到會館前的小廣場繼續暢談,半夜一點,拖著疲累但愉悅的心,回到會館房間內,快速梳洗後,我們一邊聊文學一邊進入夢香。隔天早晨四點左右,一群夥伴不忘跟楊茂秀老師的約,準時到達了期待已久的游泳池,這個泳池特別在,可以與魚共游……想起往事,歷歷在目,歡欣無比!       
       
然而,就在這天的早晨,我們在麥當勞點的一杯咖啡,讓我從此不太敢碰咖啡,因為那天早晨一杯咖啡下肚後,我開始產生心悸的現象,雖然不至於嚴重到要送醫,卻著實讓我不舒服了許久。那天起,我履試不爽,再再證明,我與香醇的咖啡無緣了。       
       
昨兒個下午,與一群老師開會討論事情,我買了85C的咖啡請大家,自己也貪嘴跟著喝了一杯。這一杯咖啡把我害慘了,整個下午到半夜,我不僅是心悸,心跳加快,而且時間愈晚頭就愈痛,任我怎麼猛灌熱開水外加深呼吸都沒法改善,頭的劇痛延燒到肩頸,痛到我覺得自己好像就要「走」了,心裡頭一邊咒罵著折磨我的頭痛,一邊也同時大聲的譴責自己,是我不夠愛自己,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咖啡還貪嘴,這痛就是要我提醒自己:愛,是明知道自己不能喝咖啡,就別貪嘴!我下次不敢了。 

p.s.昨夜的折騰嚴重影響我今早的精神,害我在祖孫週活動中無法火力全開。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tain&aid=12497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