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到--美善品TM5
2014/10/05 20:04:43瀏覽1195|回應1|推薦6

莫大的恩典
一定要記錄一下

最近體重暴增
(若是存款暴增該多好)
人肥筋骨痠痛心臟也感覺有壓力
才走一小段山路
竟然搖搖晃晃
老公看了直說慢慢走 小心小心
衣服都穿不下了
硬塞的結果件件變成緊身衣
繃到呼吸困難
叫我不難過也難

連續兩年不知為何每到春夏交接之際
就會來場大感冒
大咳特咳晚上沒辦法睡
整個人精神不濟
非常難受

病痛中
特別感覺沒有什麼比健康來的重要
減肥先放一邊去
慢慢復原後
就懊悔先前不忌口
人是健康了
心卻有病
一胖自信盡消
精神更加委靡

五月時
家族成員無預警驟逝
這帶給我們最大的衝擊是
原以為距離我們很遙遠的死亡
其實並沒有那麼遠
一不小心可能就和它很靠近
除了珍惜身邊的人
也開始注意健康養生

一直認為我的生活不夠規律外食過多的家人
在送我一台飛步機
強迫我每天動一動後
又加碼送我這台數位化高科技產品
幫助我每日健康飲食

這是新推出的美善品TM5
請不起台傭 菲傭 印傭
反倒請了德傭回來
衷心期待它成為我的好幫手
藉著健康的飲食快快瘦身
才不致辜負家人的心意 

 TM5主機和主鍋
上面還有一個量杯蓋
忘了拍

 配件蝴蝶棒

攪拌棒
特別設計
放在桌上和實務接觸的部位懸空不會碰到桌面

食譜一本
裡面有191道菜
希望能做一輪
表示我真的有好好用它

最妙的是食譜有附吸鐵式隨身碟

可吸附在主機側邊
可利用主機的螢幕點選想做的食譜
這是最先進的引導式教學
按著它的指令
照步來就不會出錯
(老師是這麼教的 希望我不會太天兵)

附贈的蒸盤

附贈的毛巾和量匙

好了
開箱完畢
我會好好用它的
謝謝家人的愛心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odinmom&aid=1790727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6 12:47

我也曾經暴肥過, 那是多年前壓力最大的那段期間!

這段時間我也因為壓力, 瘦了很多。雖然壓力來源不同, 還是有分想吃還不想吃?大笑大笑

我覺得樂樂是有毅力的人(可能比較沒節制!), 只要想健康, 應該會減重成功啦!

有家人老公的關心, 好幸福喔!  還不趕快......誰理你誰理你

樂樂 陳(chiaodinmom) 於 2014-10-08 20:51 回覆:

對我來說 減肥的難度僅次於"死裡復活" 只能說盡量啦 不想辜負家人的愛心....

請張弟兄留心收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