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個性
2013/10/31 14:47:52瀏覽325|回應0|推薦1

我的個性

                                                馮濟灝寫於多城

                                              Oct. 31, 2013

我當然不是日本人,也不崇拜日本。但是平生行事不但有中華遊俠風,也有日本武士的個性。對決時,我一定卯全力保護自己,出手以命相搏,被斬無怨,斬人無悔。所謂遊俠風,乃在言必信,行必果。年輕無知時,或許有無意傷害朋友的情形,隨年紀增長,絕不出賣朋友。

 

若干年前,我帶有昔日學生幫人建廠。到了鳥盡弓藏時,也就是運轉順利後,董事長等人準備幹掉我。可是我有學生還要養家,於是決意要幹掉董事會派來監視我們,惡意要整掉我的特助時。我沒有和他陰鬥,而是兩週前特別找到他,告訴他:我自己是該回家了,被你整了無妨。但是我帶的幹部(學生)還要吃飯。所以準備兩週內幹掉你,給董事長看看顏色。你可以和他報告,並且積極準備還手。明講我的方法就是要董事長舔他自己的屁眼,準備的材料是辣椒。只要辣椒塗上他的屁眼,他就必須舔屁眼。(意思就是,縱算他派你來整我,也沒用。我已經找到扣死他的條件了)。兩週後,他被董事長幹掉了。

 

我極討厭馬英九的就在這次機關算盡,利用了別人離台無法反擊時,以侮辱對手的方式(召開記者會,用道德指責)當手段。在我的評斷中,這就是卑鄙。書生的機關算盡沒社會經驗,才會敗倒。這是我厭惡的原因。

 

同樣是鬥爭。有些手段使我不齒。從而也不相信其人品。也許你不這樣想。人人認定的標準不同,也是無可厚非,無法說誰對誰不對。我現在老了,總有些見不得人的舊事使我慚愧,不敢回首。倒不一 定是鬥爭,其中包括了我對狗的承諾,沒有履行,我對狗的悲苦,少了同情,我對一兩女性,誤了彼方青春之類的,加上自己幹得一些無法說出口的爛事,都成了惡夢。看到馬英九就煩,不是沒原因的。

 

另外,他爸爸死前希望土葬,葬在他祖母旁邊(這是印象)。馬為了營造清廉,把他爸爸燒了。埋下我對此人心狠無情的惡印象。換了是我,全國都罵我,只要父親有交代,又是不違背公德的話,一定辦到。官當不當,不看在眼裡。我就是這樣葬了自己的父親(母親是父親主持葬禮的)。所以我講,這是遊俠風。遊俠就是市井流氓。我願當流氓也不想當總統。當然,這種個性也沒有從政資格了。

這是我的內心。與九月鬥爭無必然關係。只針對馬英九個人。請諒解我這種個性。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f2013e&aid=927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