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趙怡雯老師即將再次與您見面
2008/03/14 23:28:26瀏覽1456|回應3|推薦48

引用文章參加「我猜」星期六晚上10點播出

「啊哈!我的趙怡雯印象系列文章,這回可邁入第二十篇了,可喜可賀啊!」

言歸正傳,自從去年11月古典音樂台【觀點交響曲】吳明烈老師的專訪後,筆者大概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沒有寫照怡雯老師的相關文章,不過,筆者還是有隨時去【趙怡雯的藝享世界】關注趙怡雯老師的最新動態,不知道宋銘老哥、克里斯老哥有沒有去關注呢?如果筆者沒記錯,趙怡雯老師對他們兩人也是頗些印象的。

就筆者觀察,上回趙怡雯老師上陶晶瑩主持的那個節目之後,當天部落格的人氣立刻衝到前十名,顯見:第一,電視的收視群依然龐大;第二,陶晶瑩的那個節目可能在特定社會群體裡頭相當地流行。

然而,這回吳宗憲、柳翰雅主持的【我猜】節目,無庸置疑地,是一個開播已久、知名度頗高的綜藝節目,其影響力大概跟趙怡雯老師前年年底和去年春節上的綜藝節目(即:張菲的【綜藝大哥大】)差不多,無論是主持人或是來賓的談話,絕對都能夠引起話題,甚至激盪起一些社會效應。

故筆者覺得,趙怡雯老師上這個節目,必定也能夠再一次地使她被社會大眾有進一步的認識,也讓她在UDN網路城邦受到一定程度的矚目。

筆者對趙怡雯老師的欣賞與正面印象,就如同俗語中的「羅馬」一樣,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而是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互動交流之後,所形成的正面認知與態度。因此老實講,可惜那天華梵杯頒獎典禮並未安排筆者致詞,不然,筆者絕對會跟在場的所有來賓與參賽者們說:「要記得去看【趙怡雯的藝享世界】喔,這個部落格太迷人了!」

以上,如果各位想要當天晚上想要做一個能產生極大效用的理性選擇,那麼,就請各位舊雨新知,記得當天晚上,準時收看由趙怡雯老師帶來的音樂饗宴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1112a&aid=1695658

 回應文章

樂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要看
2008/03/15 18:08
我會看的=ˇ=
天蠍浪子(blues1112a) 於 2008-03-15 18:13 回覆:
我也會看。

♥小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8/03/15 14:47

知道日期了,原來是今天晚上,

晚上要提早看我猜

天蠍浪子(blues1112a) 於 2008-03-15 18:12 回覆:
沒錯,的確是今天晚上。

♥小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8/03/15 14:40

我猜在哪一天會播押!!

趙怡雯老師是上真的假不了還是人不可貌相押!!

天蠍浪子(blues1112a) 於 2008-03-15 18:09 回覆:
看了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