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趙怡雯老師生日快樂!
2007/12/17 12:10:06瀏覽1421|回應1|推薦23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夢蝶】在國家戲劇院四個場次的演出結束後(按:明年1月,嘉義表演藝術中心、成功大學光復校區成功廳也各有一場,分別在1月5日、1月11日),隔一天就是怡雯姊的生日,就此我只能說,這時間真是安排得恰到好處哪!

至於我知道怡雯姊生日的原因,其實是從她寫的【緣份】看出蛛絲馬跡的,之後再細查她的登錄帳號,上面寫著:yiwen1217,我就在想,這或許就是她的生日了,所以事實上,我前面寫的三篇有關【夢蝶】的文章,除了是因為劇情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之外,其實,也算是今年給怡雯姊的生日禮物。

昨天,寫完【夢蝶】對觀眾的認識知覺的討論,並完成德國巴伐利亞邦鄉村發展方案的Reading Note之後,我便去怡雯姊的部落格,稍微再看一下她去年剛加入UDN時寫的文章,或許是因為忙碌吧,她去年並沒有寫到關於生日的慶生文章,不過看了她的這些舊文後,我還是要說:「怡雯姊,妳寫抒情文的功力,比我這個三句話不離社會學的人強得多哪!」

她之前的文章,我昨晚重讀之後,更加感覺到,她對工作的情感投入(例如在【夢蝶】台後與錢熠等人的友情互動),就好像多數人對休閒活動的投入一樣,似乎都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暢爽感覺,就此,「暢流體驗」這個概念,如果用來指涉工作的話,或許,音樂藝術領域的例子,可能也比其他領域的例子多吧......。

趁這個機會,我要再透露一件事:之前有關她的一些文章,我都貼到她也有加入的,管理者是我網路老友的城市-乘著歌聲的翅膀(這似乎是韓德爾某一作品的名稱)。畢竟,那是我的文章裡面,算是跟音樂比較有關的文章,不過另一方面,也是想多替忙碌的怡雯姊做些宣傳。

再公佈一件事實:在UDN裡面跟我頗有互動的「三師」,除了世傑兄、文榮兄以外,就是怡雯姊了。雖然,怡雯姊寫文、與網友互動的頻率遠不及世傑兄和文榮兄,不過每次跟她互動,都讓我感覺很棒,她真是一個不錯的朋友,加上她又有很多音樂演奏或戲劇配音的活動,也讓我可以持續撰寫有關她的文章。

總此,儘管怡雯姊今年可能也跟我生日當天在德國開會的指導教授一樣,沒有時間慶生,不過,我再這裡還是要說:「祝怡雯姊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1112a&aid=1461124

 回應文章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細心
2007/12/18 04:40
天蠍浪子 文筆好又很細心。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