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愛妳(二)
2012/06/05 21:39:27瀏覽197|回應0|推薦0

  凌晨兩點多,我睡不著,因為我開心,而且是超級加上超級;老天爺真眷顧我,才想說要認識她,就馬上給了我個機會~每想起那個微笑,我的心不知不覺的小鹿亂撞,這是第一次,我對一個人的笑是如此著迷,看到張韶涵本人的微笑時,我也曾瘋過,但我當時並沒有到這種心跳快速的地步;我戀愛了嗎?人家說愛情是種很玄的東西,他會讓兩個人快樂,讓兩個人悲傷,讓兩個人擁抱在一起,也可以讓兩個人變成陌生人‧‧‧‧‧

  「同學,你的東西掉了!」我回過神來,看到她的橡皮擦掉在地上。她看了自己的鉛筆盒,才發現自己沒有關好,先說好,她並不是故意不關好,我後來才知道,她有點迷糊。

  「謝謝!」回過頭,拿了橡皮擦。

  「妳打球很厲害唷!」可惡!被阿健搶先了。

  「還好啦~」她微笑的往我這邊看。

  「你們班也都不錯阿!我覺得你如果再努力點,可能會比你們班那個球王來的更好!」

  「他?真的假的?妳在開玩笑吧?他球技是很好,但只有藍球方面,他只是剛好被叫去打而已!」死阿健,等在跟你算帳!

  「我覺得你可以的,只要多練習!阿!快上課了,我先走了!」

  「恩!掰掰~」我有點不好意思,臉不知道有沒有很紅。

  「掰~」走之前又給了我一個微笑,不知道是因為青少年的心理作用,我突然覺得我跟她或許有可能,或許‧‧‧‧

  「唉唷!有人戀愛囉~」看著她的背影,我突然有種好奇妙的感覺,這種感覺,說不上來‧‧‧‧

  「喂!上課了,進教室阿!」我們的班長,也就是球王阿旗,看到筱帆走掉,便很不屑的瞪我一眼。

  「幹麻?你們認識喔!」

  「今天才剛講過話而已唷!」死阿健,你的眼睛可以在白一點沒關係,等我就把你的眼睛挖出來!

  「好啦,上課了!進去吧!不然母老虎又要使出她的獅吼功了!」

  「陳筱帆‧‧‧‧‧」是我看到橡皮擦上的姓名貼所記下來的名字,筱帆,真好聽~

  早上六點,鬧鐘響了,我居然會期待去上學,真詭異!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到學校,經過她們班時還偷喵了裡面一眼。

  疑?怎麼只有他一個人?看一下時間,6:30,還很早嘛!

  「嘿!早!」她轉過頭,跟我打招呼,又是那個微笑,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原來就是這個意思阿~

  「吃早餐了嗎?」我問,她搖搖頭。

  「我有兩個三明治,要不要一起吃?」她走出教室門,坐到我旁邊。

  「妳那麼早來,怎不先吃早餐呀?」

  「因為,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妳爸媽呢?

  「都很早就出門了,他們都會只留下一百塊,早中晚自己解決。我吃掉沒關西嗎?」在打開之前她問了,其實是蠻有關係的,因為在發育,會餓‧‧‧‧但為了再多看幾次笑容,值得阿!

 

  為了妳的笑容,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52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