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種愛,叫自欺欺人
2012/09/02 00:10:36瀏覽413|回應0|推薦1

  有時候,等待是種學習‧‧‧‧忍受更是如此‧‧‧‧‧‧在愛情世界裡,學不會的是放手‧‧‧‧‧我們之間隔著一條界線,我跨過去了,你呢?我學會了自欺欺人,騙自己你會懂‧‧‧‧‧騙自己,你需要我,更騙自己有天我們能光明正大走在街上,向所有人證明我們很愛彼此‧‧‧‧‧自欺欺人!

  你是否曾經愛過這樣一個人?希望能跟他共度一生,希望能跟他走到永遠,就算世界末日也沒辦法將你們分開,因為你覺得要永遠跟他在一起,就算死也要一起上天堂下地獄,甚至還有下輩子再續情的想法;愛上他,是這輩子最幸福最快樂的事,因為有他在一切都美好,因為你愛他,他也很愛你,就因為他對你很好,很順從你;就因為他告訴你他很愛你,你就傻傻的被他的花言巧語矇蔽了雙眼,更矇蔽了你的心,看不見其他人對你的好,看不見他對你做的壞事,更感受不到他答應你卻沒做到的承諾,痛苦是一時,跟他在一起快樂就好,告訴你,這叫自欺欺人。

  跟他分手,痛苦的想死,拿酒灌醉自己,拿菸傷害自己,更想拿一把刀直接就往心臟刺!回憶在腦海裡轉動,快樂的,甜蜜的,痛苦的,悲傷的,真他媽的該死一次都出現!看到他跟別人幸福,更想拿刀殺了跟他親密的人;久了,釋懷了,反而想去祝福他們,祝福他們幸福快樂,然後回頭看看自己還是這麼的不快樂,還活在痛苦的世界,真是該死,幹麻那麼自欺欺人!明明還很愛他,對他還有感情,卻要去祝福他跟別人幸福快樂,真他媽的這什麼世界阿!愛情,評什麼那麼殘忍傷害我們這些用心良苦去愛人的人!就因為我們很認真的去愛一個人,用心付出全部,傻傻的以為能夠換來天長地久,得到的卻只是那麼微不足道的回報!那乾脆大家都不要認真的去愛人,只要天天告訴每個看順眼的人我愛你,然後再把他甩掉再去找一個笨蛋,再告訴他我好愛你,這要如何?是不是就不會有人受傷,就不會有人自殺,就不會有人整天為愛所苦?

  我愛的人,不愛我;我不愛的人,卻天天提醒我說他愛我。這世界到底怎麼搞的?!如果每個人都能學會珍惜,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痛苦?但也因為這樣,我們學到了如何放手,也因為這樣,我們成長了!因為我們失去過,珍惜一個人,不再只是裝模作樣,只是有時候用的方法要正確,因為對方不會讀心術,彼此要自己學著去感受對方心裡的缺口,學著去感受對方需求,甚至如果感受到對方的傷口,就盡力用你的一切去彌補那個傷口,就算不能全部縫補,至少你不會再讓他對那個傷口唸唸不忘;就因為你不知道,你愛上了,就必須盡你所能的對他好;不管是男人或是女人都一樣是人,有心,就會痛,有感覺,就會感到苦,痛苦兩個字,並不是你說你痛苦就很痛苦,而是你真正付出過,卻沒回報時,你才有資格說你很痛苦!而付出,並不只是物資上的給予,而是你對他能夠用你的真心,甚至行動來告訴他你真的愛他,你願意陪他一起痛,陪他一起哭,而不是花言巧語‧‧‧‧說得到卻做不到!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80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