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為,只不過是自以為....
2019/03/21 22:32:50瀏覽203|回應0|推薦0

  如果談戀愛是一門學分科目,那我應該已經被當了無數回,也已經繳了不少補學分的錢了,我曾經覺得自己很了解愛情的現實面,但很多時候卻是敵不過正在發生的事情......

  如果能擁有遺忘記憶的儀器,那我想人是不是就能夠更快樂些,而不會因為自己犯了重覆的錯誤而傷心難過,甚至覺得自己很笨很傻......

  一個人再怎麼堅強勇敢,他的心卻往往比別人要來的脆弱許多,畢竟他需要更多的心力去建築著保護自己的牆,一但牆崩了,心也跟著垮了.....

  昨晚夢見了好久不見的那個人,在夢裡他變得比以前還沉穩,也更有責任感,雖然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如何,也真的好久沒有見過面了,但我相信他過得很好,而我也一直一直的讓自己過得很好!

  想起一直以來感情的路程,我真的有點貪心,我只希望我需要的時候你在身邊,而你卻離我更遠......甚至不回來了......我真的很任性,任性到我現在都想掐死曾經的自己,而且也很怕孤單,怕到曾經只能躲在棉被裡自顧自的尖叫、哭泣......然後咒罵自己的無能為力,怪這個怪那個的.....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害怕一個人在家裡,有時候只能把電視機調大聲,有時候只能拿著麥克風自顧自的唱歌,有時只能玩著手遊或電腦分散注意力;我其實很害怕自己和自己相處,但有時又會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或許就是我這樣矛盾我才沒辦法面對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25206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