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不會
2019/01/10 21:24:43瀏覽209|回應1|推薦0

已經不知道談了多少的戀愛,痛了多少次心.....

還是學不會不要太相信男人說我會接受你的全部不完美的這句話;

這次又傷的好深好痛.....以為你會挽留,卻一走了之,走得灑脫,走得不回頭....

哀....學不會在談戀愛時別放那麼深的感情.....

分開到現在一個月,我發現自己每天越來越不快樂,儘管每天都試著裝瘋賣傻,儘管自己每天都把自己埋在工作裡,我還是過的好不快樂.....

前陣子知道自己患了一些婦女病的症狀,會影響未來的生育功能,當下真的不能接受.....我明明就很想要一個家,為什麼在你離開後我卻像被判刑一樣.....這輩子不能幸福的刑罰.....

你留下了一屋子的思念,每個角落都是我們的回憶...儘管我清理了房間,丟掉了很多東西,但你的影子卻還是在這房間.....沒有你在我真的好不快樂,但我還是告訴自己這只是時間問題,以後的某個時候我說不定就忘了你了吧,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和你分手,知道自己生病,工作不順利.....在別人眼裡雖然只是些微不足道的打擊,甚至很多人可能覺得我草莓族這麼快就被打敗了,但我摸著自己的良心,我在這段感情上,在我的工作上,我全都全力以赴了,雖然我現在才很笨的認知到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但我還是很想說,我真的常常有一刻覺得自己撐不下去了......我好想要有那麼一個人陪在我身邊,聽我說說話,抱抱我,摸摸我的頭,告訴我你很努力了.....

我真的好希望那個人是你.....但你已經離開了,對吧?!

我好希望我能夠很努力的撐下去,但我真的好累.....

沒人告訴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去承受這些......

好希望有個人能像你以前那樣,呵護我,保護我.........

好希望我可以趕快忘了你,忘了我們曾經擁有的這段感情.......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23559080

 回應文章

路人
2019/02/19 01:54
傻瓜,
妳很努力了(摸頭
生病是怎麼了?
還好嗎?
多綠Q(ax8411) 於 2019-02-22 16:12 回覆:
還行!沒有什麼大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