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手=結束
2019/02/14 22:51:26瀏覽212|回應1|推薦0

  還記得有任男友問過我,我們分手了還能當朋友嗎?

  我說,不能!

  因為.....我不想看見你幸福,尤其是看見你和別人幸福......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這樣的經驗,分手了能真正變回朋友的有多少人?又有多少人變回朋友後又變回情人?還是成為了彼此的「洩慾對象」!?

  很多人其實並不了解,當你的現任知道你還和你的前任是你口中的「朋友」時,我相信大部分的現任臉都是綠的,不管是男生甚至是女生!甚至還有存留前任照片、影片、對話紀錄等等,我覺得這些都不是你交往現任後該有的東西!老實說我自己覺得還會保留那些的人心態,都只是想要保存自己以前的豐功偉業,讓現任知道自己很搶手,甚至是讓現任覺得我應該要比前任更好才能留住你!

  其實我自己的做法,是只要分手,不管再怎麼捨不得,我都會把現任所有相關東西全部做一次清潔不保留,包括送的禮物,所有合照,所有曾經的動態訊息全部刪光一個都不留!因為第一,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我不想要做那種想起那個人的時候還去開相簿,看過去動態,然後再讓自己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樣真的很可笑,而且很無聊(雖然這是天蠍自謔狂會做的事,而我也的確做過)。PS.剛分手還捨不得刪的時候......

  第二,我覺得結束了就是結束了!不必要的聯絡,不必要的想念,都是綁架自己前進甚至遇到下一個人時的一種束縛,而且也是對現任最好的尊重。

  當自己準備好接受下一個時,就是你必須和過去那段感情說再見的時候了!

不管和誰,只要緣分到了,自然他會用一種方式離開你,不管是你欠他,或是他欠你,結束了代表你們彼此還清了,其實不需要太多留戀;要慶幸的是,你們因為認識了而為自己的人生添加了一些調味:

酸:看見他和其他異性在一起,你會吃醋,會覺得心裡不適滋味的!

甜:因為感情和緣分,你們相愛的那段日子和時間是甜而不膩的!

苦:吵架時,是否說話傷害了彼此?那種吃飯配眼淚的感覺你還記得嗎?

辣:分手時,你們可能很和平的分開,也可能兩個人在誰也不讓誰的狀況下分開了!你還記得嗎?那種想吞下整根辣椒讓自己辣死的滋味.....(好啦我掰不下去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24756817

 回應文章

路人
2019/02/20 04:15
傻瓜(摸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