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明.....
2014/11/23 21:09:21瀏覽245|回應0|推薦5

明明好好的,卻還是躲不過遠距離,

明明我知道我一直都很愛你,我還是放開手了......

以前聽你說要存結婚基金,我開心的睡不著,

以前我們一起去過很多地方,現在卻什麼都沒了........

我發現想你,變成痛苦的事.......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做的對不對.........聽信別人的話,是對是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們曾相愛一時......現在卻分開......

可是我已經不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了........所以才選擇放手.........

你沒有回頭,沒有挽回.......我才死心騙自己要去愛別人,

下一個會更好嗎?我不知道........我曾也對你疑惑.........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忘記.......

我們的回憶,我們的一切,我們的曾經........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9235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