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了
2019/02/22 16:45:22瀏覽207|回應1|推薦1

  如果快樂是一種特效藥,那我希望它能讓很多人都免費獲得,如果能擁有這種藥,我相信這世界就不會有太多紛爭、忌妒和怨恨,雖然你說這是人類會擁有最基本的感情方式,但事實是擁有這些情感的人們遭遇的挫折及不幸是很有感觸的。

  這幾天忙碌的生活,讓我忘了自己曾經也有天真浪漫的時刻,或許當自己年紀越來越大,經過的事情越來越多的同時,會發現曾經的天真就像用完的衛生紙,用完了,也丟了.....

  我很想說我其實比別人還要更勇敢,跌倒了不喊痛,哭了不讓人看見,心痛了自己想辦法療傷,孤單了打開電腦玩遊戲,為了就是不讓身邊的人覺得我麻煩給他們壓力....包刮著自己的家人......而唯一能讓我放下心房的人卻一個個的嫌我麻煩的離開了,我只能像貓一樣自己默默舔著自己又心碎的傷口,自己告訴著自己....沒事了!你可以很快樂的~

  或許我到現在才開始越來越確信一件事,或許快樂不是因為有人陪著你去做了某件事,而是你自己找到了一件你很有興趣的事而讓你忘了其他繁雜的瑣事,就算是一個人你也感到很舒坦快樂,不一定要有別人,不一定要和他.....

  最近一直調適自己的結果,就是我讓自己開始自己到處跑到處玩,找朋友,找家人.....雖然自己和家人的心結還在,但因為是家人,所以我告訴自己放下吧.....畢竟再怎麼樣,你是他們生,他們養,沒有什麼事不必要記這麼久,不是嗎?!

  其實很多事我都清楚只是不想開口,或許就是因為這樣常常被人家說我什麼事都不找人討論不找人說,可能是從小給我教育讓我有時候過度壓抑讓我無法突破這條線,之後可以從這邊下手,開始很多事試著說出口或許會好很多~

  之後會開始忙於工作及很多事情,或許我的人生真的還很長,不急著結婚當媽相夫教子,所以一直以來才都不是對的人,也許我真的可以把自己磨練成一個女強人,不需要靠男友老公自己靠自己活下去,談戀愛那麼痛苦那麼累幹嘛要一直折磨自己浪費時間去和不愛你的人相處呢?真的愛你的人是什麼樣子,我已經不記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24974904

 回應文章

路人
2019/02/22 20:40
真的愛妳的人
當妳不在汲汲營營的尋找時
或許就會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