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離開後.....
2013/05/05 00:22:12瀏覽198|回應0|推薦2
雖然我知道,是我選擇離開你.....但是你真的似乎也不在乎了......
一封:對不起,在我的原則,說分手不管是否玩笑,我都會覺得是結束....
然後一走了之.....

那天....我在等你,等你一起吃你很久沒吃的麥當勞......
等你很久沒去的KTV.....
答應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電話打到不禁哭了......
你又沒遵守你的承諾,沒遵守我們的約定了......

一通通電話,不禁讓我哭泣.....
好希望你快點出現,好希望你跟我說聲抱歉.....

下雨了,我沒有躲......
任由雨水沖洗悲傷......
好希望你看到,能夠罵我聲傻瓜,
好希望你抱著我,跟我說我來了.....

就這樣等了一整個早上.....
也不知道雨水沖刷了多少眼淚,
我蹲在路旁,邊流著涙,邊傳著簡訊....
當時只想著該分開了.....
卻不知道,或許你早就在等我開這個口了.....
原來,當你一直到晚上才回簡訊時,
我才明白,這段感情,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

原來,我真的沒有資格待在你身邊,
原來,我還是以前那個笨蛋。
原來,我真的從頭到尾只是一廂情願.....

你早就不需要我的陪伴,也早就不需要我的等待,
在你當兵時陪你的我,是不是很好笑?
在你生氣時被你吼的我,是不是很白癡?
在我認為你會真的愛我的我,是不是.....很好玩?

對感情,也累了吧.....
或許男人的甜言蜜語,真的可以打動女人的心,更別說是一個女孩.....
或許男人的貼心,真的可以讓人能夠死心踏地.....

但我有點學乖了吧.....
或許物質,甚至金錢,才是一切也說不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758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