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從.....
2013/03/06 22:44:34瀏覽154|回應0|推薦2

                                          

    自從認識了你,我的人生像被綁住般的動彈不得,

個性也因為你的"威脅利誘"

而漸漸改變.......

認識了一個多月的我們,

從來沒見過面的我們,

對彼此充滿著好奇,還有期待,

尤其是我.....對你,

充滿著無限的好奇與疑問。


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第二天,

你問我會不會在意當兵的男生,

我很肯定告訴你不會.....

原以為你是ing,

沒想到......

是正要到外島去當兵==


從來沒說過要正式在一起的我們,

不知不覺老公老婆的喊起來了,

你怕被兵變,

我怕被丟棄,

我們各自都有著一個害怕在,

表面上不說,心裡卻總是因為一些事情,

而動搖.....


4月快底,是你回來的日子,

答應我的15天陪伴,

希望你能做到......

不然,我真的會不知道,

我們的關係到底如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736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