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
2013/04/06 15:26:07瀏覽212|回應0|推薦1

    愛你,我總是騙自己,你也很愛我.....可是有時候,你的愛,你的心,讓我覺得虛偽;愛,真的能用文字表達嗎?朋友總是說老梗的文字,我卻總是存起來,看著它思考著,你;我想,我還學不會放手、離開。

    離開,這兩個字我一直不敢開口,因為開口了,你就會離開......你不是他,所以我一直很小心經營,很小心靠近你,真的很希望,有一天我是能正大光明的在你身邊,不離開.....只是你還沒回來,我卻傻傻的在等,感覺比笨蛋還不如.....

    愛你,我心疼,心酸,心痛,心煩;或許是因為沒有見到面,沒有真的相處,沒有真的了解,所以我總是一直打自己的嘴巴,騙自己,你會好好愛我,因為這是你答應我的。

    每天都幻想著和你生活的情形,雖然會吵架,會有猜疑,但你總會溫柔的對我說抱歉......每個交往的對象,我真的要求不多,只希望對方可以因為愛我而在我身邊,這樣就好了......只是距離遙遠的我們,卻總是受到許多挫折,總是因為我的任信,而讓你煩心;有人總是告訴我,說的比做的有用,但我卻總是笑著告訴他們,以後他會補回來的!      對不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7470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