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
2013/11/25 00:48:38瀏覽193|回應0|推薦2
曾經要的是長久,沒人給的起,沒人能承諾,

承諾都是使!你沒看錯,天使的使!

看不懂?意思就是行使剛開始說的,

敗,使於最後的分開!


現在的我,要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經到了想愛,卻已經不知道怎麼愛,

想堅持,卻不知道為了什麼堅持,連牽手,我都覺得是傷害......

傷害對方,傷害現在那些想對我好的人,

傷害那些,以為可以愛我的人........


我曾經,可以很愛,很愛,

很愛一個人.........

現在我卻只是個,死外貿協會會長!!

還是個......什麼都無所謂不想管的"懶人"!!


我曾幻想著.....

               

有一天,我已經倒在安寧病房裡,有多少人會來跟我道別,

來道別的會是誰?道別的目的是什麼?

他們是帶著什麼心態來跟我道別?

或許,當我閉上雙眼那刻.....

多少人,真心為我流淚?多少人,真心捨不得我?

你知道後,會不會也流下眼淚,捨不得我?


我幻想著......


我們的重逢,你的改變,喚回我的心,

你的每句話,不再只是花言巧語,而是忠言逆耳;

你的擁抱,比以前還要更溫暖,

你給我的,會比以前還要更多。


我們的重逢,

有浪漫的挽回,

有激動的互罵,

有意外的重逢,

                    因為我愛的,太深,太痛了............

                    可是你.....再也不會回來了.........


這樣的重逢,只能活在我的世界裡,我的幻想中..........


第7個月.........分開................

我,還是走不開我們的世界.........

應該說..........我自己打造的

                                     幸福快樂

                                                 只有我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961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