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倒轉
2019/06/07 21:36:41瀏覽212|回應0|推薦0

  假如時間可以倒轉,你們最想要回到哪個時間點呢?最近很多拍短片的題材其實都有提到,假如有天上天真的給了你一次機會,讓你回到某個時間點去改變那時候做的事情,但是代價則是視個人而不一,甚至是你可以選擇付出一個代價去換回那次的改變,那麼你會怎麼選擇?

  如果是我,我會想要回到還沒懂愛情的時候,我希望拿我這輩子的愛情換我家裡的一切和平,甚至換我工作上的成功,成績上的卓越;我一直到和你分開後我才察覺我真的把愛情看得太重,太執著,我才發現假如我沒有愛情,是不是我可以擁有的更多......。

  話說如果可以回去好幾次但代價是隨機的,我想我會更想回到我爸媽要結婚那天,我想跟我爸說請你把脾氣控制好,然後請你省錢買棟房子,因為以後你會有三個女兒,就算她們以後可能會嫁人但至少她們都能擁有自己得的房間,回娘家看你們時可以有回家的感覺;然後跟我媽說,請妳別一直向著娘家,別什麼東西都往娘家送,以後妳還是什麼都沒有,搞得自己像神經病;最後跟他們說,不要把離婚掛嘴上,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打架,不要偏心小妹,不要常拿我們跟別的孩子比,更不要常常用罵用打來跟孩子溝通,還有拜託好好珍惜你們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我想我會努力把我失去的一點點補回來,儘管我現在的心裡還是渴望著愛情和家庭,但我會慢慢來,因為我也相信自己是可以改變的只是真的需要時間;我知道人的一生真的什麼時候結束很難說,但我相信自己儘管有後悔,我也不會向命運低頭,更不會自我放棄的太過徹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2724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