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見你的星 Part.1
2014/03/03 12:59:04瀏覽160|回應0|推薦0

「這裡,是哪裡?」

「太好了你醒了!這裡是醫院。」

「醫院?我怎麼會在這裡?你是誰?」我頓時愣住了.....

「筠,你醒啦,爸擔心死了!」

「爸,我怎麼會在這,他是誰?」我和伯父互看了一眼,

伯父清了清喉嚨

「筠,你出車禍了,是阿坤把你送來醫院的。」

筠看了看我,看了看爸爸......她,忘了我了?!

    當初我們認識是在網路上,一個交友網站,當時剛抽完籤的我,遇見留言給我的她;後來我去當兵的日子,我們都用電話交談,沒見過面,她很可愛很單純,也很努力賺錢,她跟我一樣都是單親家庭,而我們都不想什麼都靠父親。

    那年我22歲,筠17,其實見到本人時我有點退卻,畢竟不是自己想像的樣子讓我有點失望,但其實我很喜歡她那種小鳥依人的個性,只是他那種黏人的習慣,我應該要早點習慣的,而不是到後來才覺得很煩。

    第一次的見面,她很開心,我不敢稱自己很帥,但很高興自己是她的菜,只是我還是不喜歡他的一些習慣。本來說好半個月都要陪她,我卻只有15分之2,離開要回軍營那天,她丟下工作來車站送我,他從見到我到去買票一直牽著我的手,看來很捨不得吧。

    那天,我又準備回來了,她很開心從我上車到坐車,一直試著跟我聊天,可是我卻一點都不想說什麼,後來我告訴她明天要帶她出去玩,她更開心了,她真的很單純,對吧?如果能改掉黏人這壞習慣更好吧!

「你不可以關靜音唷!我會叫你起床唷!好不好?」

「好啦!現在晚了,快去睡吧!等回家我會傳簡訊給你,好嗎?」

「你說的唷!不可以騙我唷!愛你~~」

「恩,愛你......」

    可是,你猜怎麼了?

    回到家,我不但沒傳簡訊,還跟朋友跑出去喝酒,完全忘了這回事,一直到早上,過了約定的時間.......

    "你起床了嗎?我打給你你沒有接耶?!還在睡嗎?"

    "怎麼不接電話?你不會關靜音了吧?!"

    "是不是你忘了我們的約定?難道我們的約定你都沒放在心上嗎?之前你答應我的都沒做到,現在也是嗎?"

    最後一封,當然就是分手信啦......40 50通的未接電話,加上這幾封信,我有點怒.....但其實我並沒有資格......

    "筠,我說過我不喜歡人家說分手,因為對我來說,它代表了一段感情的結束,所以我們就分手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147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