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
2013/01/18 21:36:25瀏覽178|回應0|推薦2

   謝謝你......

總是知道我需要什麼,喜歡什麼.....

你的陪伴,是我最大的快樂.....

可是這種快樂,

真希望,可以一直一直這樣......

你是我的動力,但也會是我的石頭.....

把我的夢想砸碎,讓我的快樂浮沉.....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儘管我們最後還是不能在一起,

只要你偶而的出現,偶而的陪伴,

我就很開心,很幸福,很快樂.....

這是別人無可取代的.....

儘管現在,我對你是又愛,又恨.....

對你,我還放不下.....

又恨你,把我丟下.....

現在的我,

好累,好累......

你還愛我嗎?

你還在意我嗎?

我永遠都不懂.....你在想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7236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