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阻止的幸福
2012/11/30 20:44:38瀏覽204|回應0|推薦0

  半年多的感情,就這樣因為爸爸而出現了裂痕.....雖然我早就沒有期望,什麼永久的感情,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快了點;上一個也是如此,因為長相,爸爸阻斷了我們的往來,阻斷了我好不容易挽回的幸福,短暫,就這樣。

  現在,還是因為長相,因為年齡,半年的幸福快樂,出現了更大的裂痕,雖然我早就猜到,可是還是太快了!最高紀錄,半年.....未來的夢又再次粉碎了,還以為真的遇到了可以疼我愛我的人,卻又這麼沒了......

  講真的,其實我早就因為他的個性,很想離開他了;因為自己的心軟,還有已經對他的依賴,我真的無法說走就走,他對我好,我就會開心的抱抱他,他對我不好,我就會生氣,會哭,但是他總是默默在電話旁聽我罵他,聽我念他,甚至讓我揍他幾拳;我們在一起像朋友,又像情人,更像親人,可是這永遠是爸爸不懂的。

  當初要不是那個朋友的介紹,我也不會認識他,但是最後,背叛我的人卻是他!報我的料,告我的狀,讓我爸去查,讓他威脅我,叫我們不要再繼續在一起了!我好難過,眼淚,一直流,一直流,卻不能拿起電話跟他訴苦,說我想他,因為爸爸。

  送我的東西雖然廉價,不值錢,但卻都是心意,難道真的要送項鍊,送鑽戒的那種人才是真的好人,真的不會騙人,真的才不是社會的敗類,社會的垃圾嗎?你可不可以不要老是拿你的觀念來試著注入我的腦袋!我不要當那種只看人家外表的人!我不要!我不想離開他,我真的不想,可是真的沒辦法改變嗎?我好想要改變些什麼,可是都發生了,我真的沒辦法改變什麼了嗎?

  我真的好亂,一個是之前愛了兩年的人,好不容易挽回的感情,卻被他破壞了!現在這個懂得疼我,愛我,關心我,甚至比你還要懂我的人,你也要我跟他分開!難道沒成年真的都不是人了嗎?難道就不能跟比年紀大一點的人談戀愛嗎?你的面子重要,我的幸福真的就不重要了嗎?我真的好亂,好煩,好想哭T_T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7087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