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別對我說愛
2012/09/30 10:27:04瀏覽173|回應0|推薦2

  有時候,當自己無法接受一個人時,我總是選擇逃避....因為不知道要怎麼接受,更不知道要怎麼去喜歡那個人,更別說是愛了.....

  我曾經對天發誓,發誓自己不再愛其他人‧‧‧‧因為曾經傷害過,所以不想在接觸些什麼‧‧‧‧對於一個整天只會坐在電腦桌前面寫小說,卻沒什名氣的我來說算,愛情只不過是個故事,美好的結局總是出現在小說甚至童話裡,可惜就像當時他說的,這是現實不是童話,我才深深的明白,自己並沒有能力也沒有資格對你說愛。

  “我愛你”大家都會說‧‧‧‧“分手”兩個字卻總是不願意提,明明就已經不愛對方了,可是卻還是硬要把對方留在身邊‧‧‧‧就因為你對我說了愛,讓我傻傻的以為自己是你最愛的人,也自以為我可以愛你很久很久;當你和她牽著手走在路上那刻,我突然很想問,我們的曾經到哪去了?

  分手過後就沒有再見到的你,就這麼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牽著其他女孩的手,就這麼走了過去;想想以前你不曾牽過我的手,現在的你卻是緊緊牽著她的手,心裡總不是滋味‧‧‧‧‧。或許我沒有她好,也或許我不像她能讓你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我是獨立的,自從家裡的轉變後我成了獨立的個體,直到遇見你‧‧‧‧‧突然地走進我的世界,卻悄悄的離開,我問自己,是否付出太多了?是否可以不要那麼獨立?或許這樣你就可以繼續留在我的世界裡,陪我改變我‧‧‧‧‧‧但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或許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對你念念不忘吧‧‧‧‧兩三年的時間,換來的是一段未知的感情,甚至換來的只剩下兄弟的情誼;只是想想這樣也好,你找到你要的幸福了,而我也在不知不覺中找到一個比你還要更愛我的人,或許有失有得的效果然發生在我身上了!這也算是件好事吧我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905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