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繞了兩年,我醒了‧‧‧‧
2012/05/04 21:44:22瀏覽217|回應0|推薦1

  「你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我是又怎樣了,我是真的很不舒服阿?!」

  「你不舒服可以打電話來說,而不是讓我自己在那邊傻傻的等!」

  「我說了!我真的很抱歉,好嗎?不要在吵這件事了好嗎?」

  「好!我不吵這件事!你都不會好奇我後來那天怎麼回家的嗎?」

  「你怎麼回去的‧‧‧‧‧?」我嘆了口氣,留下了眼淚‧‧‧‧‧我認了‧‧‧‧‧

  「我被我另一個學妹的男朋友載回去的!」

  「我能說什麼,我不想逃避責任,但我能說什麼呢?我要說我沒進到男友的責任?我是沒做到阿!但我都已經很責備自己了,你還要我怎麼做?殺了我自己嗎?」

  「我不知道,我也沒有要你這樣做;只是你每次什麼都不說清楚‧‧‧‧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是真的沒說清楚!我自己感冒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叫它不要來嗎?」電腦前的我‧‧‧‧大哭‧‧‧‧流淚‧‧‧‧失望‧‧‧‧痛苦‧‧‧‧‧接下來的,我不想說了‧‧‧‧我只知道,最後我‧‧‧‧說了我一直不想講的話‧‧‧‧ 

  「你要這樣,是吧?!好!那我離開,我會像離開我家人那樣離開你!這樣你就不會有罪惡感,你就不會怕有人正在擔心你,你就自由就解脫了!」

  「你真的‧‧‧‧要離開我嗎?」沉默了一會兒‧‧‧‧‧因為這不是我的真心話,但這次,換我要離開了‧‧‧‧

  「你需要自由,我就還你一個自由!以後你不用再想我是否再擔心你了,不是很好嗎?」

  「算了!隨便你!」他下線了‧‧‧‧‧而我,坐在點腦桌前,腦袋一片空白!剛剛跟老爸吵就算了!這次,又跟他吵起來了‧‧‧‧一直到這段日子,一直認為他可以成為另一個我身邊最重要的人,但‧‧‧‧我真的看開了!這次,我真的醒了‧‧‧‧

  我的精神,我的心,在他身上,繞了兩年,等待的就是他能回頭;我累了!這次,是我決定要放手的!因為好累,而且當下真想躺在一片大草地上,只有我,享受這片寧靜。繞了兩年,就算是千里馬,或是飛毛腿也有累的一天‧‧‧‧我真的好累‧‧‧‧‧這個夢,真的該醒了‧‧‧‧‧

  我到底,還算些什麼?我問我自己。我到底,有沒有住過你心理?我自己也不曉得。愛情,真的好可怕,也好討厭!愛情,什麼時候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明知道我真的很愛你,但‧‧‧‧卻必須告訴自己,我不能再擁有你了,因為,你不會一直陪著我,更何況,是現在的我們。“Forever”只是說好聽,“All one's life”只是講安心;「你好嗎?」「我很好。」這樣就好了!陌生人,或許最好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419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