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不是等你有空再去珍惜的。
2012/08/29 15:55:52瀏覽1605|回應0|推薦5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不知道我們彼此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我曾幻想著自己未來過的日子;是苦是樂,我都能撐,只要你在身邊‧‧‧‧‧當你說過,未來的我們也許不能每天在一起時,我開始擔心自己有沒有辦法過這種日子;現在交往,你沒辦法天天陪在我身邊,以後結婚,你又說不可能天天陪我,那我們在一起的意義在哪?就是幫你生小孩,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帶小孩?還是整天等著一個出公差,久久回來一次的人?你自以為的以為我能夠接受,其實我不能‧‧‧‧‧‧。

  現在在一起,不為了什麼,只為了能夠陪在我身邊的你;你評什麼告訴我未來的各種可能,然後我聽了卻總是只有失望?!在一起,到底為了什麼?難道真的只是一時,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錯誤的時間在一起,在錯誤的時間,給了我們現在的痛苦?那到底在一起,意義何在?

  懷疑自己,是不是太天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太傻,傻到明知道沒有未來,卻總是期待著未來的到來,就因為愛你,我期待著;就因為愛你,我相信著,但你呢?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只是隨便幾句話就自以為安撫我了。每次打電話,我冷淡時,你總會聊一堆,然後說我對你忽冷忽熱;但每次我想多告訴你今天發生的開心事,你就會毫不留情的講句我在忙然後掛電話!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我們這樣還要繼續嗎?明明就不愛了,每次我吵要分,你總是以我在無理取鬧為由,就開始長篇大論,然後再隨便講幾句承諾的話來安撫我;可是後來,你有做到嗎?我想你自己最清楚不過!總是說自己年紀比我大,比較容易忘記事情,那你幹麻還給我那些承諾?說好聽的,說好玩的,還是說給自己爽的?

  我總是告訴你,不愛我了,就請你找別人;你又會說我在鬧脾氣,你有沒有想過是真的?我愛你,你呢?我在乎你,你呢?我並不是說我做的比較多,我付出的比較多;我知道你也付出很多,可是有時候,你陪我,然後又迅速的走掉,讓我真的很措手不及!我承認那次,我在那麼多人面前鬧脾氣很難看,可是你卻就這麼往旁邊走,假裝不認識我;然後我明明就停下來等你來追我,但你就這樣騎著摩托車走了;留下我一個人在晚上11點的夜市,傻傻的等,最後才知道你已經走了!那種痛苦,到現在還殘留在我的心理,好痛好痛!痛到每次半夜醒來,我都在流淚,因為真的好痛‧‧‧‧‧

  我們還需要在一起嗎?難道我只是個滿足你「需求」的工具嗎?我真的不知道,我以為你會懂我,我以為你真的跟我以前交的男朋友都不一樣,當你丟下我的那瞬間,你是否想過我就這麼被你丟下,一個人走路回家;我當下開始後悔幹嘛還跑到夜市裡去找你,我承認離我家只有一段距離,但你有沒有過,這個時間,我有多無助,多需要你陪在我身邊!可是你卻就這麼丟下我走了,還說是我丟下你!我不懂你的邏輯,我也不懂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但我真的儘力的付出我的一切,只求換來我們的未來。不像我們的父母那樣,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未來,給我們彼此最好的未來,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我只知道,當我想宣布放棄一切時,就真的是結束的時候了!因為我們彼此沒有愛,在繼續下去也是痛苦,那乾脆就不要了吧!

  在前幾天的臉書上看到這段,真的讓我很想親口告訴你:

  「你忙,忘了我需要人陪;你忙,忘了我會寂寞;你忙,忘了我在等你電話;你忙,忘了你對我的承諾。但你知不知道,愛情不是等你有空的時候,再去珍惜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78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