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遇
2012/08/27 23:26:03瀏覽161|回應0|推薦2

  或許我們的相遇,一開始就真的是一個錯誤,但這個錯誤,讓我擁有的是曾經怎麼努力都得不到的....要說幸福呢?還是快樂?有時候會懷疑自己,沒有能力再愛上另一個人.....那個曾經教我愛人的人,現在很幸福.....但....我卻還是徘徊在現實和虛構之間,無法自拔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敢面對當初失去他的痛苦,不敢面對現在這個在我身邊的男人,他是否愛我?是愛?是同情?還是隨便玩玩?

  有時候看著臉書,那個曾經我很愛的人,他好幸福;而我,執迷不悟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以為只要我自私點,就有辦法把現在這個人留在身邊,因為愛情,本來就該自私點,因為失去過,更能懂得失去的痛苦‧‧‧‧因為失去過,所以更想努力把他留在身邊;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會因為不合而起衝突,因為不合而不開心,更因為不合而傷了彼此的心。

  你說,我只想到自己,是的,我的確是如此,但我再怎麼被你這樣說,我還是害怕,害怕你離開我,害怕你不要我,害怕你會跟他一樣離開我;就像我爸媽,他們離婚後,我媽從來就不曾來看我,我總是坐著火車,獨自帶著妹妹到有她的地方去找她,就從我國一開始,依然是如此‧‧‧‧‧我們同樣單親,同樣都被爸媽不當一會事,但我卻很羨慕你至少還可以跟你媽吃吃飯,看看電影,而且依我現在的狀況來看‧‧‧‧‧連跟我媽好好聊天都是一個困難,因為錢,都是錢惹的禍‧‧‧‧‧

  我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做的,你希望我能成為更好的人,是每次吵架你總會說的一句話;我喜歡做自己,哪怕是一些自己的私生活,哪怕只是在個性上,我都想做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我不懂得是我到底該怎麼做,到底該怎麼改變。剛開始交往,你從來就不曾跟我提過這個,當時的你,給了我那段時間的快樂,但是果然熱戀期過了,什麼都成了一場空‧‧‧‧‧就因為這樣,我恨自己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你,恨自己無法控制自己想把你留在身邊的衝動,更恨自己離不開你的懷抱,恨恨恨恨恨!莫名的怨恨纏繞著我,就因為明知道沒有長久的愛情,卻總是被你的花言巧語所矇騙,你說的未來好真實,你說的情話總是那麼令我著迷,我從來都沒想過的事,都被你說的好有畫面‧‧‧‧‧‧就因為這樣,每當你開始不接我電話,甚至關機,我都會很生氣,很難過。

  愛我,請你告訴我。第一次,我很勇敢的告訴一個人我不能沒有他;第一次,我很有勇氣的告訴一個人我要跟他過一輩子;第一次,我很奢求一個人無時無刻都陪在我身邊‧‧‧‧‧因為愛你,我不能沒有你,因為愛你,我更不想失去你,因為真的太愛了,就算全世界都反對,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775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