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人,一個人.....
2012/05/11 19:56:08瀏覽226|回應1|推薦0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時間,長相,信任,距離,還是年齡?

  常聽人家說,距離不是問題,因為他在乎的,是你的長相;年齡呢?人家說心最重要,但差距太大呢?會不會有問題?

  時間,有誰會在乎?回憶,有誰能代替?

  為什麼,當他說出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時,心理湧上的,是種不安,是種負擔。

  以前的惡夢,在我身上成了恐懼,成了害怕;害怕惡夢重演,害怕回憶太美,害怕一切都只是一場夢,夢醒了,什麼 都沒了。

  承擔的,不只是家人的眼光,未來的一切,令我擔心,令我害怕。17歲和30歲的愛情,有多少人會看好?又有多少人等著看笑話?又有誰能保證,Forever,並不只是說說,只是玩玩?

  當我知道真相那刻,拿電話的那隻手,那雙你曾牽過的手,在發抖。。。。我並不是生氣,而是難過,難過的痛哭,難過的心像被炸開般,痛,好痛;那一瞬間,我突然什麼感覺都沒了,只會哭,就這樣 一直哭,哭了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難過的,快死掉了。

  我嘲笑自己的愚蠢,嘲笑自己太傻,太笨;長相,對我來說真的不太是我考量的範圍,雖然偶而會想和其他人比較,但我心想,只要我喜歡就好,你管我那麼多幹麻,是吧?我笑自己,你真傻,真笨,又被騙了!哈哈!我又被騙了耶!

  「我要繼續跟你在一起。」這是我說的。因為我知道,你會包容我的,我是這麼相信的。當你手機關機,搞失蹤那刻起,我淚了。。。。我騙自己你手機沒電了,但是一整天的時間,手機永遠都是

  「您撥的電話現在關機。」我又淚了。。。。

  我崩潰的大哭,腦筋一片空白。。。。

  我是不是做錯了?我問自己,我做錯了,還是他做錯了?他騙了我年齡,騙了我名字,還冷淡的告訴我沒有為什麼時,我忍住眼淚,一直到掛掉電話那刻起,我又淚了。。。。

  家裡住大樓,曾經,我多次想往下跳,但我不敢。。。這次,我告訴自己,把他追回來吧!但。。。。為什麼,為什麼要搞失蹤,為什麼要把社群網站刪掉?我到底做錯了什麼,還是謊言揭穿了,你想逃?我不知道,我好煩,好難過。。。。

  愛情,又耍了我一次;而這次,卻是最痛,最難過的一次。。。。我認了,可以了嗎?我不戀愛了,可以嗎?我要逃,我不愛了,可以嗎?痛過一次,痛過兩次,誰會想再痛第三,第四次?好像,只有我這個笨蛋會吧,哈哈!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444768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學不會..
2012/08/27 23:45

愛情 真的很難懂是吧?

總讓我們團團轉後又轉身離開。

不過也因為這樣 讓我們強迫自己要長大不是嗎?

我也曾經很迷惘很難過很憤怒。

現在我卻很謝謝放我走的他,

因為他讓我知道值得更好的人。

我不知道妳的狀況是如何,

但我想說的是 我也學不會愛情。

加油噢:)


穿梭在名為都市的叢林 找尋無限期的棲息。
多綠Q(ax8411) 於 2012-08-29 17:42 回覆:

我總是對愛情著迷,但著迷的我最後總是失望。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的狀況,也謝謝你看我寫的東西。

總是學不會愛情,總是學不會放手.....

或許這就是人最痛苦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