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見你的星 Part.2
2014/03/03 14:24:31瀏覽191|回應0|推薦1

    分手後,她還是一樣會打電話給我,想跟我複合,可是我卻一直逃避,我並不想再給她任何期待,卻還是接起她的電話和她說幾句話;我真的很想再保護她,可是也許是面子問題,對於複合.......我或許無法給她幸福吧。

    但我還是認識了其他的女生,都比筠漂亮很多,也都沒有很黏人,但有時我卻開始懷念她的黏,只是我們都沒有連絡了,有時還是希望她傳個簡訊給我。

    不知不覺兩年了,我從退伍到幫家裡工作已經一段時間了,有一次妹妹的朋友來家裡玩,我在看電視。

「所以她現在很好囉?!」

「對阿!不只買車,男友又對她呵護有佳;車還不是她男友買的,是她自己賺錢買的!現在有空他們就開車出去玩,超羨慕的!」

「哇!沒想到筠她改變那麼多!以前看她只會交男朋友,整天活在自己世界裡,沒想到現在過的還不錯嘛!」

「你們是說.....沈筱筠嗎?」

「對阿,哥你認識唷?」

「等,有沒有照片,我想知道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妹的朋友拿起手機找了一下,我看到她,我愣住了,真的....是她嗎?沒戴眼鏡,頭髮留長了,瘦了很多,穿著學校制服,真的是她嗎?

「哥,你為什麼認識她?」我不說話。

「有沒有,她現在的電話?」

「臉書上好像有,我看一下唷!」她又開始拿起手機滑。

「好像是這支吧。」我看了一下,這號碼好熟悉唷!難到她都沒換過電話嗎?

    我拿起電話,記下了號碼,走到了房間......

「真的,要打電話給她嗎?她還記得我嗎?」我開始喃喃自語......

「阿!靠腰!」我按下去了......

「喂,你好,請問哪裡找?」她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有禮貌呀?

「你好,請問你是沈筱筠嗎?」我手在抖。

「喂,有人在嗎?」她沒說話,但依稀聽到你的呼吸有點急促,是不是認出我了?

「你是.....坤......阿坤?」她沒忘記我!

「恩,好久不見。」我們沉默了很久。

「聽說,妳過得很好。」

「還好。」她不太跟我講話,但我卻一直找話題跟她聊。很久,没有這樣了,好懷念。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1476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