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愛妳(五)
2012/06/08 22:52:40瀏覽158|回應0|推薦0

  「你在看什麼?」她走過來,從後面抱住我。

  「看我們以前的照片呀!」我笑著親了她的臉頰。國中時一起出去玩,畢業旅行,畢業;高中的所有活動,只要我們倆都有參加,我都會拍起來做紀念,並寫上日期還有心情日記。

  「我以為那時候你都丟了‧‧‧‧這邊空白的是‧‧‧‧‧」

  「我們分手的那段時間。」她放開手,正要走向廚房;我把她拉來身邊,我並不怪她問起,只怪我提起。

  「至少現在,我們還在一起~」吻了她,我們沉浸在這段幸福的時間點,因為我們曾經失去過,所以現在要更加珍惜彼此,珍惜她。

  

  「嘿,早!」早上我騎車到她家門口,她剛好出門,時間算的真準。

  「早~」她笑著。

  「嗯‧‧‧‧要搭便車嗎?」

  「如果你方便的話‧‧‧‧‧‧」這在開玩笑嗎?當然方便呀!

  騎著車,我到了平常的早餐店買了兩個三明治,一個給她,一個給我。

  「恩‧‧‧我想,我自己付好了。」拿了個三明治,拿出錢付了帳。其實我有點失望,因為我真的希望我們一人一個,而且是我付錢。不是因為錢多,就是想這樣對她。

  到了學校,我們坐在昨天的樓梯間吃著早餐聊著天,我沒有問她紙條的事,因為我當下開心到忘了;直到上課的鐘響時,我才想起來,看來又要等到放學了。

  離期末考倒數2天,我並不太在乎我的功課;自從認識她到現在第三天,腦子裡都是她的影子,我想我真的戀愛了,而且還是一頭栽進去那種,我真的完了我‧‧‧‧‧

  放學了,但居然給我下雨,她還會跟我回家嗎?我好害怕‧‧‧‧

  走到車棚,遠遠的看見她,我真開心,她拿著傘,我牽著車,傘雖小,但兩個人好近。

  「我還以為妳會先走‧‧‧‧‧」

  「呵呵~」她只有笑。我們沒有多說話,只有一直走,我問她想吃什麼,她說她想吃麥當勞,因為從小只去過一次,而那一次是她最快樂的時光,有爸爸、媽媽。

  「哇~雨好大,頭髮都濕了‧‧‧‧」我拿了衛生紙給她擦頭髮。她的頭髮短,一下就乾了,我也差不多。

  「雨好大喔~」她吃著漢堡,嘴上都是醬汁,我拿衛生紙給她,她有點不好意思的轉過頭擦,她害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外面雖然是雨天,但我的心卻是晴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529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