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愛妳(一)
2012/06/05 20:42:28瀏覽228|回應0|推薦0

  「怎麼了?」

  「恩‧‧‧有點熱‧‧‧‧」俏皮的吐了一下舌頭‧‧‧‧

  「等我一下,我去把冷氣打開。」吻了一下額頭,跳下床,把冷氣打開,然後跳回床上。

  「久等啦~寶貝~」

  「噁心~」

  「兄弟,現在是男女朋友時間,請把你兄弟那套收回去。」說完,我們便開始在床上玩,我搔她癢,因為我知道她很怕養。

  沒錯!我們在做該做的事,也是我們現在一個月只見一次面時要做的事;還記得國中時,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班級的排球對打賽上,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女孩發球發的如此恐怖,你無法想像的是,外表看起來很可愛的國二女生,既然把我們班赫赫有名的球王給打敗了!其他班級看到這一幕,包刮我們全嚇傻了,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運動女健將,陳筱帆;就連他們班男生都甘拜下風,看到她都要叫大姐的陳筱帆。

  為什麼我們會在一起呢?那是段很奇妙的因果關係;她的爸爸是軍隊裡出了名的魔鬼排長,媽媽則是我們後來念的高中的教官,這樣一對都在報效國家的父母,生下的小孩當然不得了~但她從來沒有得意,在功課上,我們兩算是平行線,不會很爛也不會很高,剛好都在10幾名。

  你們一定在想,是不是因為父母認識,我們才在一起的?我只能告訴你,一半一半;我家開工廠,有時候會到工廠幫忙,零用錢總是依照我老爸老媽的心情給,其實我根本配不上她,但我們為什麼會在一起,這個嘛‧‧‧‧‧可能要回到我們國二下那年吧~

  「哇勒!原來赫赫有名的女健將,就在我們隔壁班!」阿健,張健志,我的兄弟之一,打完那場排球賽後,他已經說了這句話五次了‧‧‧‧

  「喂!菜桂!你有沒有聽我講話阿?」沒錯,錯號菜桂,本人叫蔡德貴,曾經還有老師直接諧音叫“菜頭貴”,後來就兩個都有人叫,每年的願望,就是20歲後把名字改掉‧‧‧‧‧

  「有,有,有!」拖著疲憊的身體往廁所走去,排球賽的那場激戰,把我弄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再加上那個女生,那個叫什麼帆的,把我嚇的魂飛魄散,剩下的只是一個軀殼。

  「喂喂喂喂喂!看那邊!」阿健大叫。

  「看什麼啦!」我愣住了,看到陳筱帆出現在我眼前,我傻掉了,原來她不只是可愛,而且還很漂亮,戴上眼鏡的她,多了點文學氣息,頭髮短短的,但是我就是喜歡短髮的女孩。

  她走過來,越走越近,我從來就沒有那麼專注的去觀察一個女孩,她手上抱著的,不是課本,而是小說「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她是不是也迷哈利波特呀?我好想認識她喔!


一本小說,是否有同樣的興趣?我是否可以認識妳?認識妳多一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52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