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梗的我,只好亂編(1)
2012/06/01 23:27:21瀏覽132|回應0|推薦0

  沒梗的我,只好插一篇亂編的了‧‧‧‧‧‧最近忙完有時間,會繼續<樂音學園>的小說。沒辦法想到什麼就想寫什麼了。

  

  唉!今天又像往常一樣,鬧鐘響,起床,刷牙又洗臉,無奈的換衣服、鞋子,背著書包去上課;昨晚為了趕那篇該死的報告,害我現在真的超級想睡覺,但為了全勤,我還是帶著那沉重的腳步還有那重的要命的書包,以及我的睡意,去搭校車。

  「早~」筱惠,我的朋友,從國小搬來後到現在同校,算一算認識有段時間了;每天看到我,就是這樣打招呼。

  「早‧‧‧‧(打哈欠)」   

  「幹麻?你又睡不好啦~」我點點頭。

  「等上車再睡吧。」我又點了頭,然後又打了個哈欠。

  一上車,坐在位置上,倒頭就睡了;車上搖搖晃晃,我也習慣了,司機有時開很快,有時開很慢,反正,我已經練到怎樣的速度都不會使我暈車的境界了,因為我一上車,就是去睡覺,補眠。

  才剛感覺舒服快睡死的時候,到了。好吧!我也認了,每次都這樣。

  「(打哈欠)我還是好想睡~」每次下車第一句話。

  「總覺得你晚上好像都不喜歡睡覺耶?!」筱惠說。

  「哇勒!你當我夜行性動物喔‧‧‧‧‧‧」 

  「也許是喔‧‧‧‧‧‧」

  「你怎麼跟我妹一樣欠打呀!」

  「ㄌㄩㄝ~你管我‧‧‧‧‧‧好啦,我教室到了,掰~」

  「掰啦。」我便繼續往前走,學校真的大的受不了,先順路到餐廳買東西,然後走進教室。

  到了教室,我便照慣舉頭看黑板,低頭對功課;然後埽地掃掃,繼續睡覺,但睡沒多久‧‧‧‧

  「筱Q,起床啦~」班長又再次的把我叫起來了,我並沒說什麼,因為光是早自習給她的困擾,簡直比她的事情還多,每天早上光是看我有沒有睡覺就忙翻了。

  早自習結束,第一堂,數學。我們的數學老師,班導。

  依照慣例,起立、立正、敬禮,然後開始唸經大會。

  「早上阿,地要掃快一點阿;集合要快一點‧‧‧‧‧」南無觀世音菩薩,只差我沒拿木魚給他敲。

  「何同學,賣睏,起來。叫幾次了!」我又被叫了,但我根本沒有睡。

  「老師,我沒睡,我只是趴著。」

  「我要講幾次,趴著就是不行。你要趴,你就給我站著。」我看了一下四周,心想,其他人都在趴,你怎麼不叫他們?

  「你給我去後面站!每次都這樣。」哇靠!哪招阿?!我再也忍不住了‧‧‧

  「老師!你對我有意見你就說嘛!其他人都在趴,你為什麼都不叫他們,每次都只叫我,我哪裡惹你了?」其他人被我嚇起來了。

  「你可以再大聲一點,我等就記你警告!」

  「記記記!你們老師只會記過,罰寫,轉告家長你們還會幹麻?」其他同學被我嚇到了,畢竟從他們認識我到現在,我最多在課堂跟大家一起噹老師,從來沒嗆過老師。

  「你很好,家裡電話幾號,我現在就告訴你爸你在學校的惡行惡狀。」

  「不用麻煩~」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我爸。

  「喂,爸!老師找你,因為我嗆他。」

  「你給我嗆老師?!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大膽了?」

  「自從老師每次上課,我只要一趴下他就一直針對我到剛才。」

  「喂?何同學爸爸嗎?我是老師!」老師搶過我的手機。講完後‧‧‧‧。

  「上課用手機,對老師不敬,我可以記你兩支小過。」

  「你慢記,老娘不爽上你的課了。」我就這樣衝了出去,還記得之前學姊帶我翹課的路,我便脫掉運動服,把本來晚上要跟同學出去穿在裡面的衣服弄出來,走上公車,跑去火車站。

  「我要去哪裡?」我想了一下,看看自己身上只有3000塊,手機也被沒收了。爸知道我嗆老師一定很火,我也不想回家了,因該說早就不想回去了。我拿起零錢,找了公共電話,打給媽,想了一下,算了‧‧‧‧就算去媽那邊,我還是會被抓回來,有屁用阿。      

  突然想到海角七號,然後就想去高雄,買了票便到月台坐車,一路上很猶豫的問自己這樣好嗎?一個人耶!我也不想想那麼多,就睡著了‧‧‧‧

  「耶~高雄到囉~~」突然聽到一個小弟弟在喊,我醒了,還真要感謝他呢!

  問了好幾台公車,終於有台說會到海邊,就搭上去,然後到海灘;附近有雜貨店,買了包菸和啤酒,一個人坐在沙灘上,沒有人認識我,更沒有人會知道我是誰從哪來,第一次一個人來高雄,覺得蠻興奮的‧‧‧‧但突然的,我還是又想到他....去你的,我怎麼專情成這樣阿‧‧‧‧

  有一群大學生來了海灘,好像要烤肉還幹麻,蠻多人的,比起我一個人,顯得特別孤單‧‧‧‧

  「一個人嗎?」有一個帶著眼鏡的大學生走了過來,看了一下其實是我Like的那種型。

  「喔,對阿~」喝了口啤酒,抽了菸。

  「抽菸對身體不好喔~你還沒18吧?!」坐了下來,自己也點了根菸。

  我點點頭,然後有另一個男的也走了過來,看了我一下。

  「幹麻?又再跟女生搭訕啦~」

  「什麼又再?」

  「別裝了~妹妹你幾歲阿?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哇勒!哪招阿?

  「我17,無聊自己跑出來的。」

  「失戀嗎?不然幹麻抽菸又喝酒。」那個戴眼鏡的男生問。

  「沒有‧‧‧‧我離家出走‧‧‧‧」

  「蛤?沒事幹麻離家出走??」我笑了一下。我很想跟他來個如此如此,這般這般;但對於初次見面的人,我不是很想玩這招,所以就說給他們聽囉~

  「哇!所以你從台中就這樣跑來高雄喔~你也太屌了吧!!」

  「那你現在要怎麼辦?」

  「睡網咖囉~聽說你們這邊網咖可以住宿。」

  「是可以啦~不過你沒滿18,他不會讓你住。」

  「我找就想到了‧‧‧‧跟他說我來找親戚,可是找不到,手機又壞了;現在很晚了,我想住一天然後用電腦聯絡,看他們可不可以明天來找我。」

  這時有兩個女生走過來,一個拉了一下令一個男的,一個便一起坐在海灘上,看了我一下,但沒什麼敵意,只是問我怎麼一個人之類的話,戴眼鏡的便跟她說了情形;我覺得我該離開時,他們叫住了我。

  「你要不要來跟我們住,我們自己住一間公寓,雖然有男生,但至少不會對你怎樣啦~」我笑了一下。

  「不用了啦~我打算用電腦跟我一個乾姐聯絡,看可不可以去她那邊。」

  「我們那邊也有電腦呀!而且如果可以,我們還有人可以載你去坐車。」

  「如果你們不介意,就走吧~」

  「走吧~~在那之前先把煙熄掉唄~」

  「OK!」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32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