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撒旦的禮物?(3)
2012/04/02 21:29:27瀏覽208|回應0|推薦2

  看到這邊,你因該會問,愛情,真的是撒旦的禮物嗎?我還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但我仍然覺得,愛情,是個很奇怪的東西;有一首歌我忘了誰唱的,歌詞裡寫:「愛情是一種很懸的東西‧‧‧‧」,你把〝很懸〞唱快點,就會變很炫‧‧‧‧我還真無聊阿。

  有好幾天,都沒再接到阿牛的電話,反而阿漢變的常打來‧‧‧‧

  「你現在‧‧‧‧心情如何?阿漢每次打來的第一句話。

  「還不錯!你呢?」

  「不好‧‧‧‧」

  「怎說?」

  「哦‧‧‧,我媽叫我,等再打給你。」每次講到這邊,他都會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阿漢再想些什麼,可能是同星座的關係,總覺得他心裡一定有事沒跟我說;我並不計較他跟阿牛說的事,但他這樣卻讓我覺得有事瞞著我。

  有時候,當你覺得對方放棄時,卻會給你來一個驚天霹靂的大事發生。

  「我把我對摺,輕輕把你也對摺‧‧‧‧」半夜手機響了,我從睡夢中醒來。

  「筱Q姊!不好了!康德和我哥出車禍了!」阿漢的妹妹,我另一個學妹,突然的電話驚醒了我。

  「他們在哪?」我醒了!我真的醒了!

  「國軍醫院。」

  我換了套衣服,拿了外套,牽上我的小黃,從公寓門口衝了出去,不理會管理叔叔的詢問,三更半夜,邊騎邊罵著: 

  「你們兩個最好都不要給我有事!小黃不要讓我失望,衝阿!」

  衝到國軍醫院的我,虛脫了‧‧‧‧我停下腳踏車打給阿漢的妹妹。

  「你在哪?我在醫院門口了。」

  「上來三樓,我在電梯門口等你。」

  不知哪來的力氣,我直接就往電梯門口衝。

  「阿漢?」

  「喔,嘿!」手上包著三角架,身上到處都是傷口。

  「你們怎麼玩的?玩到三更半夜出車禍,陳康德勒?」電梯裡,我真的好喘,可是我還是得問清楚。

  「哇!沒想到你那麼關心我們阿!」你還有心情跟我開玩笑?!

  「你們是我的朋友,不關心你們不然我要關心誰?陳康德呢?」我抓狂了。

  「他在加護病房‧‧‧‧」

  「你幹麻說那麼小聲啦!」阿漢嘆了一口氣,便又吸了一口‧‧‧‧

  「我說,他 在 加 護 病 房 !」

  「你們到底怎麼玩的玩成這樣?」

  「又不是我的錯!康德心情不好,找我去喝酒,後來我騎他的機車要載他回去,突然有台卡車逆向撞上我們‧‧‧‧」第一次,看到漢哥那麼生氣‧‧‧‧ 

  「對不起‧‧‧‧」

  電梯打開,阿漢的妹妹在電梯口,我們三人沉默的走到病房門口;阿牛的哥哥從門口走出來,看到我,便不像以前那樣打招呼。

  「死婊子!」什麼意思?我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罵我?

  「喂!有需要這樣講話嗎?」阿漢不是第一次跳出來幫我解圍了,但我還是想自己解決。

  他不說話,轉頭就走,我們便進去看阿牛;全身都是傷的他,看起來,好虛弱‧‧‧‧

  「醫生‧‧‧‧他還好嗎?」

  「腦袋有衝擊到,可能會有腦震盪,大概三天內會醒來。」醫生拍拍我的肩膀,可能以為我是他女朋友吧,並走掉。

  三個人就在病房裡,不做任何事,也不說話‧‧‧‧‧

  「康德他,是真的很喜歡你‧‧‧‧」阿漢開口,我沉默。

  「我先出去買飲料你們慢聊,筱Q姊一樣嗎?」

  「恩‧‧‧」腦筋一片空白,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其實,我和康德都喜歡你‧‧‧‧你的開朗,你的笑容;但我卻不像康德那麼勇敢,所以我選擇以哥哥的身分照顧你,讓康德去追你‧‧‧‧」

  「現在可以不要說這些嗎?我不想聽‧‧‧‧」我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腦子裡真的好亂。

  阿漢脫下外套,套在我身上。

  「你因該很冷吧?隨便穿穿就出來了,你真的不懂照顧自己耶!」我不想說話,因為多說話,就會增加更多誤會。

  就這樣兩天過去了,阿牛都還沒醒來。我和阿婷和漢哥就這樣每天跑醫院,因為我知道,現在的關係對我們是最好的。

  將接近醫生說的第三天,阿漢買了三碗滿漢大餐,我們便在病房門口吃了起來,參雜醫院味道的麵,讓我吃著吃著都覺得我正在吃一大碗的藥。

  「我覺得我在吃藥。」我跟阿婷開玩笑的說。

  「你不吃給我吃,我好餓。」漢哥吃完他的,便把我的拿去吃,我能說什麼,我們都這樣,習慣了。更扯的還不是這個,有一次冬天我們還三個人喝一杯飲料,只有我敢這樣,阿婷他並不是很敢,所以每次比誰膽量大,當然就是我啦~~

  「我先進去看一下~」我便走進病房,拿起毛巾幫那個還躺在床上睡懶覺的人擦臉。突然一支手抓住我,我驚訝的看著那隻手。

  「你終於肯醒啦~」他點點頭,並慢慢把眼睛張開。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有氣無力的。

  「我並沒有很擔心哪!反倒是你哥‧‧‧‧」

  「我哥怎麼了?」

  「嗯‧‧‧‧沒事,你可以放開手了嗎?」

  「對不起‧‧‧‧」

  我沉默‧‧‧‧阿漢又突然閉上眼睛。

  「喂!喂!你不要在睡了啦!起來阿!不要嚇我阿!」

  原本還很響亮的心跳圖,突然越來越小聲。

  「醫生!趕快過來,病人怪怪的!」我用呼喊器的同時,阿漢也衝了近來。

  「怎麼了?」

  「剛康德有醒來,可是又昏過去了!現在心跳圖‧‧‧‧」

  醫生衝了近來,看了一下,便告訴護士:「拿電擊器來!」

  「準備!200焦耳!」碰!

  「再來200~300」碰!

  「陳康德!你給我醒來!」我大叫!

  「對不起‧‧‧‧」

  心電圖的最後一個聲音,不是那聲咇‧‧‧‧‧,而是他無法繼續陪我,最後的道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286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