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音學園 (1)搖滾萬歲
2012/04/07 15:48:17瀏覽244|回應0|推薦3

  在這世上,有魔法,有異能,有武功,世上無奇不有的東西多著;但你一定沒看過,用樂器也能打遍天下,也可以讓這世界更不一樣!

  在這充滿奇怪的世界上,有一所學院,他們專收會控制樂器的人,並不是你想的那種吹吹樂器的那種人;他們專找只有百分之二的機率,生活在這世上注定要和命中的樂器為伍,他們稱這種人為“控樂者”。

  而控樂者則分成三個階段,一個是普通的控樂者,還不能打鬥,但可以以命中的樂器當做超能力使用,被視為最低階段;第二個階段,就是“超控樂者”,不但擁有中級超能力的等級,甚至以命中的樂器作為武器用,是他們的強項;第三階段,不用懷疑就是校長等級了,與命中樂器對話,甚至還可以控制其他控樂者及超控樂者的樂器,超能力不用說當然是最高級的,但消耗的“樂魂”卻是比他們來的多,這是“無限控樂者”最大的缺點。

  而樂魂就是每位控樂者身上所有的樂器魂魄,當樂器魂魄消耗時,樂器會變的無力,這時需要的就是給自己和樂器能擁有時間調養,不然樂魂如果不小心消耗完畢,樂器將會消失,而命中和樂器為伍的那個人也將會跟著消失;相對的,當你的樂魂越多達到一個點時,樂器將會改變自己原有的形體,變的比現在還要強,你的超能力也因此這樣而有了升級的變化。

  校長威瑪是這所樂音學園的創辦人,今年70歲的她,一頭金黃色長髮,一點都看不出有歲月的痕跡,是無限控樂者的最高等級者,她的命中樂器是小提琴;而她的大兒子肯特,則是她的驕傲,不到30歲就成為了無限控樂者,他的命中樂器是大提琴,並幫助她找尋世界各地未被開起能力的控樂者;而小女兒安娜也是她的驕傲,命中樂器是橫笛,雖然跟哥哥年齡差距大,但20歲時就已經是超控樂者的主頭,並幫助媽媽在學校裡教導控樂者使用超能力,至今無法升到無限控樂者是一個蠻遺憾的事情。

  這天,小米和小嵐這對冤家又再比音樂了,小米的樂器是電吉他,小嵐則是電子琴,從近來學園的第一天,為了競爭超控樂者的第二頭手,因為第二頭手不但能指揮作戰,而且還能獲得全校及其他學校的認同;當安娜老師告訴他們,他們是最有能力競爭第二頭手的人選時,他們就成了對手。這天,他們又在比賽了。

  「呵!明明是我最強,妳還不認輸?」看到小米沒什麼力氣,小嵐微笑便向小米叫囂。手指熟練的彈奏他的電子琴,從小彈琴的他,身上帶著一種特別的氣質。

  「喂!拜託!誰要認輸阿?!」小米提振精神,從小與吉他為伍的她,彈起吉他來,簡直比男生都還要帥。

  這時安娜老師和一名新同學經過這邊,安娜老師一看到一堆人圍著,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停下來囉!要上課囉~」安娜老師用超能力把他們的電吉他和電子琴的線路拔掉。

  「老師!我們快分出勝負了耶‧‧‧‧」小嵐很不屑的說,但因為體力的關西,感覺也放鬆了許多。

  「對不起嘛!但是要上課了,下次你們在慢慢比吧!」微笑,打鐘了,並催促圍觀的同學回教室上課,並帶新同學一起進教室。等同學全部到位時,他說。

  「今天很高興,學園裡來了位新同學,她叫小紫,她是從南邊搖滾學園轉來的新同學,他的命中樂器是貝斯,讓我們歡迎她。」音樂響起,是小米、小嵐還有小亞組成的樂團為了新同學彈奏了他們新寫的歌,雖然他們是冤家,但卻在小亞的提議下,三人不經意就組了這個樂團;小亞是爵士鼓,唱歌的是彈吉他的小米,這還真是奇怪的關係呀!

  全班High爆了,當然也包刮小紫,小紫不經意拿出自己的貝斯一起上台演奏,小米看到小紫的舉動遍看著其他兩個笑一笑,四個也這樣彈奏了兩三首歌。

  「嘿!小紫,妳不錯唷!我叫小米,歡迎妳!」結束後,小米興奮的伸出手自我介紹,兩個便握了手。

  「我是小嵐。」握了手,小紫轉頭看小亞。

  「你是小亞對吧?好久不見了!」小紫看了看小亞,小亞卻疑惑的看著她。

  「你忘記我了對吧?我是阿飛之前的女朋友。」

  「哦~我想起來了‧‧‧‧你有跟我們出去玩過嘛!難怪我覺得妳那麼眼熟,妳怎麼會轉來這裡?」

  「我和他分手後,我想試著忘記他,但他卻想挽回,你也知道他自己做了什麼事,對吧?所以我就轉過來這邊,看能不能讓他放棄。」小紫表情有些難過,其實他有點不捨。

  「小紫,我們帶你去參觀好不好?」小米開口,兩個便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般走著,小嵐和小亞則跟在後頭。

  「這邊是學校為我們樂團準備的練習室,當然也歡迎其他同學一起使用。」走到練習室門口,小米開心的介紹。

  「對了!小紫你要不要加入我們呀?既然妳和小亞認識,那我們就是朋友囉~當然也要看我們團長小亞囉~」小米轉頭,用“大家都沒意見吧”的眼神看著小亞和小嵐。

  「如果你們不嫌棄,我非常願意。」小紫開心的笑著,

  「我沒意見!」小亞和小嵐異口同聲的說,因為有點嚇到了。

  「既然大家都決定了,今天我們就來開歡迎小紫的派對吧!」小米還是這麼High。

  「贊成!搖滾萬歲!」四個人便開心的走近練習室。

  「對了!我們的樂團好像成立至今都沒有名字耶!」小亞開口。

  「就叫搖滾萬歲吧!」小紫開心的說。

  「那就這麼決定囉,沒意見吧?!」小亞問。

  「沒有~搖滾萬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29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