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撒旦的禮物?(2)
2012/04/01 01:01:01瀏覽276|回應0|推薦2

  跟他在一起,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段時光;第一次的吵架,他傳簡訊道歉,便告訴我,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信任的道理,心中溫暖的感覺湧上了心頭,我微笑,便流下了感動的眼淚‧‧‧‧因為一直以來,從沒有人這樣對我。每天補習班的下課,他總是在門口待命,因為怕老師說話,我選擇離門口有點距離的地方當作只屬於我的"接送處",兩個人便隔著腳踏車,慢慢的走回家。

  「我可能,不會跟他在一起吧!」那天過後,我拿起手機打給阿婷,該死的天氣害我鼻子又開始癢的想打人。

  「呵~我就知道~~」以一種欠打的說話方式,我真想打死他,但他又偏偏是我唯一信任的人。

  「那我想接收可以嗎?哈哈!開玩笑的啦~~」

  「你要給你阿,我沒意見。」我們兩個就是這麼無聊,總是在讓來讓去,他那邊有好的,知道自己配不上或不喜歡的就會往我這邊丟,我也不例外‧‧‧‧

  「我才不要勒!人家like的是你不是我~」是阿~只可惜喜歡的時間點不對。插撥。

  「等一下,有插撥,他打的。」便接起電話。

  「喂,你在跟誰講電話?」

  「乾你屁事阿~」我很不屑,感覺上你並沒資格管這些。

  「問一下而已,幹麻那麼兇阿?!對了,你‧‧‧‧想好了嗎?」我該說什麼呢?我根本就不想去想這件事,但這幾天害我睡不好的兇手偏偏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氣的想揍人。

  「還是那句老話,我們根本就不可能!We are just friends!」我掛掉電話,我想不到更重的話了,也不想再聽他說什麼會讓我的心動搖的話,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想聽,並把電話轉回阿婷那邊。

  「他跟你說什麼?」

  「他問我那天問的事想好了沒‧‧‧」我很無奈,難過加煩惱,真的有夠煩的。

  「那你一定又說了讓他傷心的話,什麼我們只是朋友的話。」

  「哪尼!你監聽我電話喔?!」

  「我厲害呀!」煩耶!認識三年,你了解我也了解的太徹底了吧‧‧‧‧

  如果,他也能了解我,我們就不會因為我不能常出門,不知道我害羞的方式就是會左顧又盼,造成我們之間不知不覺產生的摩擦,甚至我的崩潰哭泣也不能得到你的諒解,我才知道,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不能流淚,因為流淚,會不知不覺把兩人的感情也流走了。

  因為網內互打,我們聊了一個小時多的電話,便不知不覺睡著了;在夢裡,尋找你的身影,在夢裡,我想跟你在一起,直到醒來那刻,我都不想離開,因為我知道,在夢裡,你只屬於我。(你怎麼變得那麼噁心阿‧‧‧‧)謎樣的聲音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28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