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是撒旦的禮物?(1)
2012/03/31 10:56:46瀏覽168|回應0|推薦1

  看到這標題,你或許會問我為什麼我要用問號,讓我告訴你吧!因為我覺得這句話有許多疑點,第一點就是撒旦是西方的惡魔,他送的禮物講白點就是中國所說的「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第二點,就是我覺得愛情是個很奇怪的東西,當兩個人相愛時,會覺得一切真美好,做什麼事順的像什麼鬼一樣;但一分開,總會有人哭的要死要活,鬧自殺啦‧‧‧‧‧;我覺得愛情這東西,有點像潘朵拉的盒子,相信聽過這故事的讀者開始了解我的意思了吧!

  還記得,我最刻苦的愛情,就是在我國中時期,不要說我太早戀愛,現在小孩不都這樣嗎?!哈哈,我告訴自己不再提的,但每次想到心還是悶悶的。我當是上帝給我開的玩笑,更想把他覺得是一場夢,如果真的是夢,我還真希望當時的我,都不要醒來,因為‧‧‧‧那曾是我,最美好,最不想忘記的夢。

  當時的我,對愛情這玩意抱著一種每段感情都要很認真的心態,認真的付出,才有美好的收獲,我是這麼認為的;遇見他,剛開始真的沒想到,他會是那個給我最多,最後卻又傷我最深的那個人‧‧‧‧;愛情,真是去它的有夠奇怪!

  「筱Q,你以後想嫁給什麼樣的人?」王八蛋阿婷,問這什麼爛問題阿!阿婷是我認識三年多的學妺,我們交換彼此的心事,就這樣過了三年又不知道幾個月‧‧‧‧

  「幹麻問這個?」喝著我最喜歡的多綠半少,心情不爽的想往他頭巴下去。

  「無聊問問‧‧‧‧」

  「我可以不回答嗎?」我喝完了,便開始咬著吸管,這是我的習慣。

  「隨便你...」阿婷從椅子上下來,往我的吸管搓下去,差點往我嘴裡搓下去!

  「Shit!」挖勒XXX,我差點把冰塊往她頭上倒...

  擁有跟阿婷三年的友情,卻得不到跟他永的愛情,或許命運就是如此捉弄人吧~不要說永遠,其實能擁有兩三年我就真的滿足了,但卻連半年都不到,現在想想我還真專情呀!想著想著,電話響了...

  「喂!有空嗎?」一個我不想去鳥他的人打來的。

  「幹麻?你又要說什麼我喜歡你之類的鬼話嗎?」每次心情最不好的時候,只有他敢打電話來亂我,真是有夠欠扁的!

  「我說過,那是真心的,你要我說幾次?你可不可以把心打開,去接受別人阿?!」很認真,但還是沒辦法打動我。

  「我當你是開玩笑,不要再說這種鬼都不敢聽的話了好嗎?」劈腿紀錄,永遠無法改的花心男,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就算他告訴我他只喜歡我,我還是會以「你在開玩笑!」來化解我不想對他說的重話,因為只想是朋友,認識兩年,只想告訴他,我只把你當朋友。

  「大哥,有話快說,有屁快放!」

  「出來一下,我在你們公寓門口‧‧‧‧」掛上電話。

  「阿婷,走,門口!」心裡想著:他又要幹麻阿?便拿著手機往外走。

  「誰?阿牛喔!」

  「不然還會有誰?!」我說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所以私底下我就叫他阿牛。

  走到門口,還好我心臟夠強,騎著機車的阿牛,感覺換了另一個人似的,讓我突然覺得,如果我是警察,絕對開他好幾百張罰單!不知哪來的刺蝟安全帽,機車的後燈是LED跑馬燈,前面LED燈強的我差點要拿遮光板來檔,去他的沒事花那麼多錢改車,乾脆拿來給我花比較實在!

  「上車!帶你去個地方!」他大喊,我真想裝不認識...

  「不要!」我超不屑的走到機車旁,關上他的引擎。

  「你幹麻?有需要這樣嗎?」他抓住我的手,我甩開。

  「喂,你們慢聊,先閃了!」死阿婷,居然要把我推入火坑。

  「你走阿!」「你回來!」異口不同聲‧‧‧‧阿婷很無奈的回頭。

  「有話快說!我沒時間!」我越來越煩了!幾個小時前才因為又跟我那古板老爹吵交友問題已經讓我夠不爽了,我真想把他從摩拖車拖下來毒打一頓,以消除我心頭之恨。

  「你要怎樣才肯相信我?」屏住了氣,跟平常的他,不一樣。但我有我的堅持,我一定要跟他說清楚!

  「厚!我忍不住了啦!這兩年來‧‧‧」

  「你要說你只把我當朋友,是吧?阿漢都跟我說過了!」死阿漢,叫他不要說,真的是耳朵長繭耶!

  「那你還要問?」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我在你心中佔的份量沒有比那個王八蛋多?!認識兩年多的友情,比不過三個月的愛情嗎?」說的好!其實,連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沉默了,我不知道我該接什麼,如果是平時我會毫不客氣告訴他,對!就是比不過!你們兩根本就是不一樣的人,再我心裡所佔的一直就是不同的位置。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我感覺像剛被車輾過般,頭昏想吐,且快昏過去那種,兩眼無神,我想就這麼跑開;當我看見遠方來了位和尚,我習慣的從口袋摸索那少許的零錢,阿婷和阿牛被我訓練到自己也跟著摸索他們的零錢,並一起投給了那位和尚。

  「阿密佗佛~」和尚對我們一人投十塊的舉動相當滿意,便笑一笑走掉了。

  「你不用現在回答我,等你想好了,你再告訴我。」便騎了他那台我看了就想砸的機車,走了。

  「你的感覺呢?」阿婷知道,在我還不知道他有劈腿紀錄時,我確實喜歡過他;但在那天,當我跟小華那群三姑六婆出去吃那份油多,對那時還沒開始打工的我,覺得不是很貴的麥當勞,他們突然聊到阿牛的惡行,便問我是不是真的喜歡他?我愣住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我該否認嗎?還是要說聽到你們說這些,老娘我突然想放棄了?我掙扎了,我不知道說出來的後果如何,我選擇保持沉默,繼續吸著那杯大到不能在大的可樂。

  「你要不要,試著相信他?我覺得他這次真的是認真的!」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真的是認真的?我亂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要是我拒絕,後果會如何?那如果我答應了呢?我是否又得再承受一次痛苦?心中的問號瞬間充爆了我的腦袋,快要爆炸了!

  「不知道啦!」我走掉了,回到剛剛我們聊天的地方,上面有個平台,我躺下來仰望著天空,我想逃,但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

  「我大概猜的到你在想什麼。」阿婷走到旁邊,也一起躺了下來。

  「想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了,你會知道?」

  「你在想,如果你接受他,他會像那個王八蛋一樣說會愛你,但最後卻跑去找別的女人;你在想,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對他的感覺不像以前那麼強烈,好像有點對不起他;你在想‧‧‧‧」  

  「哭腰喔,你是有讀心術喔!」一拳揮過去,停在他臉上。

  「哈哈!我猜中了,所以你不敢打~」欠揍耶!說出我的心聲就算了,還一付欠扁樣。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27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