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愛妳(四)
2012/06/06 20:42:41瀏覽185|回應0|推薦0

  凌晨兩點半,我還是睡不著,因為這是我這被子最開心的一天;我們聊天,我們打球,我又騎腳踏車載她回家,這樣那麼像男女朋友的動作,有天還真的發生在我身上,我開心到一個爆炸,真想到一個寬闊的平原上,翻滾便大喊著:我出運囉~我蔡德貴終於出運囉~

  「好累阿~」她坐在地上,並不像其他女生一樣扭捏,而是很放鬆。

  「好久沒跟人打球打那麼久那麼爽了~」她說著,我也累的整個趴在地上。19:30該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呀~」我說著,她微笑~

  「你家住哪呀?我送你回去好不好,不然很晚了~」她說完後,我很驚訝的居然順路呀~暗爽~

  「OK嗎?我很重喔~」

  「沒關係啦,上車。

  上車,騎車,我完全感受不到她的重量,而是一種奇妙的感覺~是幸福嗎?我說不上來。

  路上的我們就向情侶般,但在我還沒有確認我們的關係前,我不會去亂想我們的未來,因為一想到再來國三,基測,然後高中的分離,我就不敢開口。是,我是膽小!但,總比最後失去給自己留個傷口好多了。

  「喂,你是不是常載別人上下學?」

  「沒有呀!妳是第一個‧‧‧‧‧」

  「哇!那我還真幸運呀~前面左轉。」快到她家了,我真有點不捨,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這裡。

  「喂,以後我們都這樣好嗎?」我說。

  「怎樣?」

  「放學打球,然後載妳回家。」我們沉默‧‧‧‧到家了。

  「妳還沒回答我的問題耶?!」她下了車,正要進家門時,我開口問了。

  「可以阿,但要多再加一條。」

  「哪一條?」

  「就是‧‧‧‧‧」

  「是‧‧‧‧」她真的越看越可愛耶~

  「要陪我去吃飯,哪裡都可以,就是別在家吃。」

  「那有什麼問題,我明天就跟我媽說,我以後都要在學校吃完晚飯再走,這樣就可以陪你去吃飯了。」她笑著說謝謝,然後從書包裡丟了一包巧克力。

  「就這麼說定囉~明天見~」

  「明天見~」這樣算在一起嗎?算?不算?我糊塗了‧‧‧‧

  看著巧克力,裡面夾了張紙條,看完紙條的當下,我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朋友,男朋友有什麼不一樣?只不過加個男字罷了‧‧‧‧‧」另外還有不同的字跡,上面寫

  「難道妳只想跟他當朋友,當兄弟?」「我不知道,我和阿強他們都這樣阿。」

  「是,但阿強他們好像都不知道妳家的事唷!」「所以重點?

  「妳喜歡上他啦~一見鍾情~看完別傳了,巧克力收好啦~」她是故意把巧克力給我的嗎?還是她忘了裡面有夾東西?

  一見鍾情,家裡的事,巧克力又在她那邊,哎呀!好亂唷~裡面哪個是她寫的呀?她喜歡上我了嗎?還是青少年的心理作用又發作了?我有點開心,又有點害怕,是她?不是她?整晚睡不著的想著這個問題,真希望明天快點到。

  

  希望,妳能被我感動;希望我們能擁有未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5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