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當....
2012/11/23 20:47:38瀏覽110|回應0|推薦2

  每當下起雨,總讓我想起過去的種種回憶;天空,你在笑嗎?還是在陪我哭?站在窗前,雨的聲音蓋過我的哭聲,但從不能蓋掉我的回憶,或許,我不夠勇敢,所以天空要等我準備好了,才會幫我把回憶都淋掉‧‧‧‧‧。

  站在雨裡,在雨中前進,想讓一切難過生氣全沖掉,但總是沖不走對你的回憶;照片的你們,真的很快樂,我想祝福是最好的選擇。現在的他,跟你不一樣,但是偶而卻會突然的想起你,雖然沒有太多的回憶,雖然沒有太多的快樂,但總是在最孤單的時候,突然想起你,或許始終還是說謊了,說祝福,很容易,但是放下心,卻像娃娃機一般,抓起來要放下的時候,卻總是回歸原位‧‧‧‧‧。

  每當想起你,我就會拿起筆,寫下「我不愛你」,但是心中卻有個念頭,「但我很想你」;我總是在心理拿你跟他做比較,明明現在的他,給我很多快樂,很多愛,很多回憶,為什麼那麼久的時間了,我心裡還是很想很想你;不甘心嗎?因為你現在對她比對我更好嗎?我想或許真的是因為不甘心吧。

  不知道為了你,打了多少篇想念你的文章,我也不知道,我已接寫了多少次我不愛你了;未複合的傷口,總在增添新的傷痕,不管是愛他的時候,還是愛你的時候,我都很用心,也因為自己的安全感作祟,老是自打自己的嘴巴;有人說過:「喜歡可以很多,但愛只有一個。」可是放棄你後,或許剛開始真的把他當成代替品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久了‧‧‧‧我就愛上他了,這或許是愛神又昏頭亂射劍了。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甚至如果我能擁有時光機,真的很希望能回到過去,讓我們不要認識,也不要有開始,或許如果再遇見他,我可以毫無保留的愛他,雖然會受傷,但至少不會有雙倍的傷口在我心理作祟;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不要再想你了,因為想的累,想的苦,只好掩飾自己的難過和思緒,做一個看起來很開朗,卻是一堆痛苦的人,好累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706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