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前男友變上司1
2014/12/06 12:53:20瀏覽245|回應0|推薦1

  一輩子的人生,能遇見多少人?有人說只要有緣,再大的城市就會遇見彼此;沒有緣,再小的城市,都只是擦肩而過;我不知道我是否還和你有多少緣分,但在分手那刻,我只知道我和你的緣分似乎到了盡頭。

  我在某食品公司上班,也是大學生,你只是做鋼鐵的小工人,我從來沒想過還會再戀愛,而且愛的那麼深刻,一年的感情,就像從來沒有過的被你喊卡,而我帶著回憶繼續過我的生活;我從來沒想過還會再遇見你,也沒想過會再和你牽手擁抱,小小的奢望成了我那一刻的絕望......

  我搬到桃園上班上課,但我知道我不孤單,當我重新認識新的朋友時,我知道這是我人生新的開始,遇見你,我已經不奢望了,因為根本不可能;有時候我想,你會來求我,你會再度把我抱入懷中,但永遠只是我的奢望和想像。

  當我徘徊在回憶時,我沒想過再愛,再花心思,於是我把體力花在工作上,不讓自己休息,直到躺在床上闔上雙眼那刻,我才體會真的放鬆,真的輕鬆。相遇,沒想過.....

  有一天,公司的主管終於要滾蛋了,這個總是在x他媽的主管終於被調走了;當晚大家狂歡唱歌,我放鬆心情開心唱歌喝酒聊天,我們總是幹到爆炸的主管終於閃了~~

  組長:「喂!你們知道下禮拜有一個新主管嗎?」

  我:「走了一個,不就要來新的嗎?」

  我們大笑,又喝了一杯。

  組長:「聽說這個沒有什麼食品經驗,本來就有主管證照申請進來的。」

  比比:「這樣也可以?!那當初我就考主管證照就好了阿!」

  維尼:「對阿!那麼辛苦拼業績,結果被一個沒經驗的進來混幹嘛?!」

  我:「哀呀!人家再怎麼說也考到主管證照,學一學就會了~~你當初進來還不都我們教你的~~~」

  班長:「好啦~今天是開心的日子,什麼事之後再說啦~~~咱們來乾杯吧~~~」

  大家:「乾杯~~~~

  放鬆了一晚,電話的震動,我無意識的繼續喝著酒,希望酒精就這麼洗去我們的回憶,我們的一切,你的溫柔,你曾對我的愛,還有我對你的所有情感......

  副理:「呃.....今天我們很榮信介紹你們食品部的新主管,這位是謝忱勳先生,他來至台中,從今天開始,希望大家彼此多多學習,有什麼不懂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

  組長看見在打瞌睡的我扒了一下頭。等等!!

  謝.....同名同姓嗎??

  我抬起頭,看著眼前這熟悉的面孔,我一直想忘掉的人,想視而不見,想放掉,想....想....

  組長:「阿Q,你在幹嘛,去前面跟主管打個招呼呀~妳是再來要接組長的人耶!!」

  不會吧!!!為什麼他會在這裡阿!!!而且他還是我們的主管,他根本連食品保健都不懂阿?!為什麼?

  謝忱勳:「嗨!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瞬間平靜的氣氛,讓我連平常隔壁吵鬧工地的聲音都聽不到了.....我的頭腦一片空白,當下我真想從這5樓辦公室跳下去!

  我:「你怎麼.....在這裡......?」

  他不說話,笑了一下轉身走了......

  我回到座位,回憶又浮現在我腦海裡,我打開電腦,開始整理工作資料,卻總是被思緒打亂;他怎麼在這?怎麼會出現在這?他為什麼會在這??????

  比比:「阿Q,你認識那新主管喔?」

  維尼:「不會吧?!台中那麼大,你們認識就算了,這邊還遇的到喔?!」

  我沉默的點點頭,一堆問題又開始從他們嘴裡不停的出來,我冷冷的微笑,又點點頭,不多做回應。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1951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