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可以,請讓我再愛妳(六)
2012/11/28 21:54:12瀏覽170|回應0|推薦4

  「對了‧‧‧‧昨天你丟給我巧克力裡,有一張紙條‧‧‧‧」我真的覺得我是智障.....

  「原來‧‧‧‧在你那邊阿‧‧‧‧我還以為被我丟掉了‧‧‧‧」她有點不安的咬著薯條,沒想到的,是我居然看的出來,她的不安。

  「紙條‧‧‧‧是你寫的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性子又起來了,我突然好後悔問了這個問題。

  「恩,我和我同學寫的‧‧‧‧‧」拿起可樂,整個嘴像是要把吸管吞掉般的塞‧‧‧‧‧

  「那‧‧‧‧你們大概是在講誰阿?」我真想挖個洞跳進去‧‧‧‧

  她喝著可樂,仍然看著窗外,我們沉默了幾秒‧‧‧‧‧                                                                    

  「我想,你懂的‧‧‧‧‧」 放下可樂,突然的‧‧‧‧吻上我;突然的吻,一股莫名的甜味衝上心頭。

  「對‧‧‧‧對‧‧‧‧‧對不起‧‧‧‧」她害羞的轉頭,眼睛不敢直視我‧‧‧‧可是我心裡早就爽到一個爆炸了!我拍了拍她的肩膀,她低著頭轉身,我又吻了她。

  「這樣,就扯平啦‧‧‧‧」我們都害羞到講話結巴,手一直發抖,全身冒汗,那到底是水還是汗,一直流,我都不好意思了。

  雨停了,但天空還是一片灰暗,人家不是都說雨過天晴的嗎?看一下時間,好吧,下午六點半,該回家了!

  騎著車,載著她,因為剛下雨,我更小心的騎車,深怕我的“女”朋友受傷‧‧‧‧‧對了,我們到底算在一起了嗎?我好想問喔‧‧‧‧‧

  到她家了,她媽媽站在門口,看到我卻不是什麼好臉色‧‧‧‧

  「這麼晚了才回家!你是誰?哪個學校的?」現在是在問犯人嗎?

  「我跟筱帆同校,我是他隔壁班同學,我叫蔡德桂。」他爸出來了。

  「回來就好,筱帆,吃飯了嗎?趕快進來吃呀!」真不像魔鬼排長的語氣。他爸很疑惑的看了我一下。

  「诶?你不是通伯的孫子嗎?長那麼大啦!我記得,以前還常聽你爺爺叫你蔡桂,對不對?」我點點頭,我完全沒什印象我認識他爸爸,但我知道我爺爺在我10歲的時候就因為心臟病去世了!以前他是里長,大家都叫他通伯。

  進去她家裡,我們坐在客廳裡,她家很乾淨,而且裝潢是海洋風,我還看到很大一台烤箱在廚房,想必她因該很喜歡烘焙,不然就是她家人。

   「講真的,通伯他真的是個好里長,比現在的做的好太多了!當年我還沒升排長,每次回來看到我都邀請我到他家吃飯,因為妳奶奶去世的早,妳爺爺又不知道跑去哪了;所以通伯都會把我們這些沒父母的年輕人聚在一起去他家吃飯。」她轉頭看我,又是一個甜美的微笑,我要溶化啦~

  「沒想到,時間過真久,這好像是昨天的事阿!」她爸拍拍我的肩,開始問我家裡的事,我們聊的很開心。

  晚上八點半,真的該說再見了,完了,我好不捨喔‧‧‧‧‧。

  「有空可以來我們家陪陪筱帆,畢竟我們工作很忙,也需要有人陪陪她。有空我會去跟你爸爸打聲招呼,畢竟當時我和你爸可是稱兄道弟的呢!」她爸媽都跟我握了手,這真是個好兆頭!

  筱帆送我出門,她握著我的手,害我有點害羞‧‧‧‧‧我便上了腳踏車。

  「等一下!」她握著我的手,親了我的臉頰,這真的是個好的開始呀~

    

真希望時間可以再次停在這一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x8411&aid=6529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