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亂給名片﹗
2008/03/14 11:04:10瀏覽603|回應0|推薦9

上個月﹐朋友過生日﹐邀了一群人再到 Liquor Store 狂歡。去年時我們也去過﹐ 引用文章舞廳狂歡 - The Liquor Store

說實在﹐年紀越來越大﹐越不敢隨便裝可愛。跟那些真正辣妹比起來﹐我總覺得自己像個老太婆。記得二十五歲以前天天巴不得自己趕快長大﹐因為二十五歲後出外租車不用付加倍的保險金。等到夢想成真﹐才發現是惡夢的開始﹐而且還沒有盡頭。

話說回來﹐自從上次在 Liquor Store 有了艷遇﹐我對這次 Party 充滿期待。等到朋友到齊﹐我們一起下舞池跳個痛快。每當男生幫我們女孩去買酒時﹐總會有其他不認識的男士們過來磨磨磳磳的。男友這時最管用﹐當凱子﹐酒全是他買﹐這種英雄救美也讓他來做。每次他一往我們這圈一站﹐無聊男士們只好摸摸鼻子再找下個目標。

酒不知喝了多少﹐跳得正盡興﹐這時一個黑人來跟我邀舞。反正已經頭腦發昏﹐我想跳兩下也沒什麼關係吧。沒想到沒兩下﹐他已經懸空把我抱起放在腰上了。老兄﹐要是我今天沒男朋友﹐我可能會為這件事高興幾天﹐跟朋友炫耀。我男朋友就在旁邊瞪眼﹐你是沒長眼睛嗎﹖

等他把我放下來﹐他說﹐“我沒意思要嚇你啊...”

我搖搖頭﹐表示沒興趣繼續。

他老大不情願的走了。

舒口氣﹐跟朋友作了個大鬼臉﹐繼續跳舞。

結果沒過一會 (大概過了很久﹐我已經暈了)﹐那黑人又回來﹐這次手裡拿著一張名片﹐我順手接過﹐黑人一副很瀟灑的樣子走了。

低頭一看﹐那黑人原來是在我們公司的競爭對手公司上班﹐工作性質跟我很類似 (其實我比他還要高一點啦....真得意)。他大概以為我看到他名片後一定會打電話給他﹐我真巴不得當時手上也有我的名片可以敲他腦袋。

世界實在不大﹐尤其在舞廳﹐名片實在不要亂給﹐免得將來後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69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