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隻豬的故事
2008/07/10 00:11:14瀏覽713|回應0|推薦3

每次談到體重﹐男友總喜歡提當年勇。其實不只男友﹐我碰過的男生都喜歡提他們當年的六塊肌﹐但我怎麼這麼倒霉﹐我碰上他們時﹐那六塊肌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好處都給別的女生享受了。

認識男友前﹐大概是我體態最好的時候。生活規律﹐飲食控制﹐每天輕鬆跑四里路﹐體重一百零八磅。自從認識他﹐每個禮拜總會有理由得大吃大喝。以前是待辦公室不到晚上八點不回家﹐現在是六點一到就得收拾回家﹐乖乖煮飯。從此和一百零八磅說再見﹐一個禮拜跑兩次三里路我就已經想死。

男友呢﹐更像吹氣球一樣。我總說他騙了我﹐號稱體重一百八十磅﹐我連一天也沒享受到。以前他每晚一個 Chicken Parm Sandwich 就打發了﹐現在是看我煮晚餐時還在一旁指指點點﹐就怕我壞了他的美食。這種吃法﹐怎麼會瘦﹖

大概被我(有意)無意的批評﹐他下定決心要減肥了。昨天被我發現他申請了 Food Diary﹐一個月九塊美金﹐把每天吃的食物記錄下來﹐定下體重目標。他的減肥餐是﹐早餐 Cereal 加牛奶﹐中餐生菜沙拉﹐晚上呢﹐一個禮拜一次紅肉﹐其他都吃白肉﹐外加兩瓶啤酒。照 Food Diary 的計算﹐他應該在十月中就可減重到一百七十五磅。但八月底我們準備去中國上海遊玩一個禮拜﹐才剛開始﹐就知道減肥是不會成功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2027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