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妙解
2008/10/02 10:57:12瀏覽668|回應0|推薦8

上禮拜去加拿大多倫多﹐多待幾天﹐正好和以前朋友敘舊。一整天到處遊玩﹐晚上我們決定到一家中餐館吃飯。

那家中餐館剛好在做促銷﹐點菜到一個價格﹐附贈小龍蝦一隻﹐或魚翅湯一碗。朋友高興的一直說要吃魚翅湯﹐我則傷透腦筋﹐不知道該如何告訴朋友﹐為了環保﹐我不想吃。大家開心吃飯﹐把環保議題搬上桌就真是煞風景。不說﹐我就得想辦法把那碗魚翅湯吞下肚。

正苦惱著﹐男友神來之筆的幫腔。

“我們還是吃龍蝦好了﹐那些沙魚很可憐﹐沒有魚鰭﹐在水中游泳是很麻煩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226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