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路痴
2008/07/11 06:19:07瀏覽787|回應1|推薦8

認識男友前﹐我就知道自己是個大路痴。不知為什麼﹐我自認自己腦袋不差﹐又喜歡數學﹐但碰到認路我就沒輒了﹐背路名比背數學公式還辛苦。常常還會迷路會到上次迷路的地方。

直到認識男友﹐我才發現原來在這世界上﹐我不孤獨。他第一次開車載我﹐是去機場﹐果然﹐又迷路了。那次他開心的告訴我﹐他以前女朋友每一個都比他會認路﹐我是第一個和他一樣的。

所以每次出門開車﹐我們倆像作戰一樣。我總是緊緊抓著﹐已經快抓爛掉的地圖﹐睜著一雙鷹眼﹐就怕錯過路標。他呢﹐專心開車﹐聽我發號施令。分工合作下來﹐雖然仍常迷路﹐但兩人迷路總比一個人有伴哪。

最近去聖地亞哥﹐我們終於決定給 Garman 一個機會。早聽說了這種 GPS 導路很好﹐但我們倆迷路慣了﹐又不太相信這機器真那麼神。一用之下﹐天哪﹐那堅定又挺呱噪的女聲﹐像顆信心丸一樣﹐讓我們遠離迷路的苦惱。似乎車子怎麼轉﹐她總有辦法找到目的地。這麼好用﹐早就該買一台。我告訴男友﹐不只開車﹐我們走路時都該有一台﹐永遠不迷路。

有了 Garmen﹐我也禁不住唱起 Bonnie Tyler's 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Turnaround, every now and then I get a
little bit lonely and you're never coming around
Turnaround, Every now and then I get a
little bit tired of listening to the sound of my tears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20302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10/21 02:15
还以为是大陆痴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