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 Raja?!
2008/04/05 00:48:37瀏覽704|回應1|推薦6

在波士頓想養隻狗﹐跟養輛車一樣難。地方就那麼點大﹐狗在家真是活受罪。雖然目前養不成﹐我還是喜歡到 Petfinder.com 晃晃看狗照片﹐過乾癮。

Raja 是我們未來狗兒子的名字﹐靈感來自 Pheonix Suns 的後衛 Raja Bell。原因呢﹖話說兩年前當 Kobe Brian 不可一世時﹐Kobe 常惡意犯規﹐反正裁判畏懼於票房表現﹐根本不吹犯規。Raja Bell 是 Suns 最好的防守員﹐當然守 Kobe 的任務在他身上。在被 Kobe 惡意犯規了幾次而裁判又視而不見﹐Raja 一氣之下﹐狠狠得 "Clothes-lined" Kobe (想像一下當你在往前跑時﹐突然有跟洗衣繩在脖子附近出現﹐你會後仰倒摔的景象﹐就是 "Clothes-lined")。Raja 因而被禁三場比賽﹐但從此以後他成為我們最喜愛的球員。而 "Raja" 也從此被人拿來當動詞用﹐當球評們說誰誰誰被 "Raja" 了﹐你該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吧﹖

這兩天在 Petfinder.com 上﹐竟被我發現一隻﹐我一看就對上眼的 Raja potential candidate。在我眼裡﹐那裡還能找到比他更 Raja 的﹖請看照片﹗

看那炯炯有神的雙眼﹐就是那對似曾相識的眼睛把我的心給偷走啦。

男友持反對意見。他認為﹐那對 “兇狠﹐不屑”  的眼神他每天晚上都看得到﹐不必再多找副眼睛在家裡每天盯著他。

我承認我有時兇狠了點﹐但那都是有理由啊。就像小時候弟弟跑來打我一下﹐當我兇回去時﹐他就哭得像被虐待一般。這種情節每天晚上在我們的沙發上上演。有時我懷疑﹐男友是巴不得我多用兇狠的眼光看他﹐不然他那晚會睡得不安寧。

狗連影子都沒有﹐我們已經開始辯論狗該吃什麼。男友認為﹐狗就吃狗食﹐狗還能吃什麼﹖我就不這麼認為了﹐狗食是加工過的食物﹐雖然狗食公司強調﹐狗食營養充份﹐但我總覺得加工食品絕對沒有新鮮的好。更何況﹐在還沒有狗食前﹐狗都吃什麼﹖當然什麼都吃。只是給狗的食物必須注意鹽份和糖份含量﹐有些食物狗吃了會中毒。

想想﹐養隻狗我們都能吵翻天﹐為了狗該吃什麼各執己見﹐要是那天頭腦不清楚想養個小孩﹐還真得更麻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754303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養狗太麻煩了
2008/04/05 08:13

 更何況很多租屋 是不能養狗
還是養盆花吧
 只要記得澆水

ant(antttts) 於 2008-04-06 04:30 回覆:

我也養過魚﹐但最後魚跳出魚缸自殺了。

去年去愛爾蘭﹐捧回一盆 Shamrock﹐因為常出名旅行﹐已經乾的半死。唉﹐只能養仙人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