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
2009/06/06 06:40:18瀏覽1127|回應3|推薦10

這問題大概是所有女生﹐從開始會偷瞄男生開始﹐就在問的問題。選項還真多﹐我在此歸納一下。

二十五歲以前﹐絕大多數都是要找帥的。不是高高帥帥﹐像瓊瑤小說中玉樹臨風﹐門都沒有。當然﹐若是體育健將﹐在學校大出風頭﹐那是更好了。反正﹐八不得自己的男友是個萬人迷好絢耀啊。

二十五歲以後﹐若還非帥哥不可﹐那表示這女孩大概還沒學到教訓。就如我朋友說的﹐帥男生知道自己帥﹐帥了就愛作怪。還是找個不帥的﹐自己偷偷覺得夠帥就可以了﹐不要什麼萬人迷。

但是說到身高﹐那就可能沒有太多商量的余地。唯一能夠補足的﹐大概就是夠有錢吧。路上看到一個矮個子彎著一個漂亮美女﹐男友總會不屑的說﹐這男的一定就有幾個臭錢。

到了這把年紀﹐我發覺我特別喜歡有幽默的男人。不一定所有會說笑話的男人都合我意﹐有些男人呱噪話太多 (這年頭愛說話的男生比女生還多)﹐有些嚼文噘字只會賣弄。我喜歡的﹐是能夠輕鬆讓我大笑的男人﹐尤其是當我故意戲謔﹐仍能悠然自得自我調侃。

外國人當中﹐意大利人帥哥多﹐深邃的眼睛電死人不償命﹐但有時也太小心眼了。住家附近有家意大利雜貨店﹐我最喜歡買他們的腌橄欖﹐回家配 Scotch 或紅酒都好。那位意大利帥哥之前不知道我已有男友﹐見到我都噓寒問暖。等發現我有男友後﹐不但當我進門時頭一撇不願打招呼﹐還熱情的招呼下一個女客人稱人家 “Babe”。有必要那麼小家子氣嗎﹖

英國人的英國式幽默真不好笑。澳洲人呢﹐我該為自家男生說點好話﹐但我實在對那種長滿鬍子頭髮隨風飄逸的不三不四野獸派男生沒興趣。

大概就屬愛爾蘭人擁有我欣賞的幽默感。愛爾蘭人似乎天生就愛說故事講笑話﹐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碰上一個無聊的愛爾蘭人。只是愛爾蘭人天生骨架大﹐一個個像綠巨人 Hulk。所以一定要設下規定﹐像我家家規就是﹐超過兩百磅就不要回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3012364

 回應文章

等  級: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是
2009/07/15 11:32

特別是那種憂國憂民為國操勞憂心的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ant(antttts) 於 2009-07-20 06:58 回覆:
我也喜歡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但這年頭﹐願意幫我倒垃圾洗碗外加洗衣服還是比較實際啦

等  級:1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7/15 11:28

呵呵,我想來想去還是喜歡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啦~~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切!
2009/06/19 06:48
哈哈~的確現在有不少男人嘴實在很碎...又斯文的有點娘...受不了!

像我常在gym就很常見到幾個男人聚在一起,聊天時間比運動長,好不容易作幾分鐘重量訓練了,卻又花更多時間照鏡子...
ant(antttts) 於 2009-06-21 00:02 回覆:
男生真的話很多﹐我的辦公室裡跑公關見客戶的都是男生﹐每次他們不在外面跑時﹐辦公室就成了菜市場﹐長舌公們七嘴八舌的沒完沒了﹐常常還來段即席舞蹈。不過我還是喜歡長舌公勝過長舌婦﹐長舌婦喜歡道人是非﹐死的都說成活的。

喜歡照鏡子的男生是真的受不了﹐偷偷回家照就好了。之前我狀況好時﹐每天在健身房跑 4 - 5 里路 (大概 6 - 8 公里) 吧。最好笑的是邊跑邊看旁邊的男生﹐一看就知道平常不運動﹐但一上跑步機又拉不下臉五分鐘就結束了﹐只好在那痛苦的硬撐。有時我會故意多跑點﹐看那些男生能撐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