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演戲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2009/10/11 10:51:15瀏覽749|回應2|推薦11
上禮拜六出門﹐本來只準備過條馬路去辦事﹐沒走幾步就發現一大群人擠在前方﹐天空響起轟隆隆的直升飛機。心想﹐糟糕﹐是不是出連鐶車禍﹐還出動直升飛機救人﹖住家附近沒有直升飛機停機坪﹐那看起來挺嚇人的直升飛機就在我前方不到一百尺的停車場 Hovering (空中上上下下飛﹖)。後來問了在值勤的警察才知道﹐那是在拍電影﹐名人 Ben Affleck 的新電影 The Town 特別來我們住得附近取景。看來是部高成本電影﹐還弄了台那麼威武的直升飛機。


直升機天上飛﹐當然馬路上也要弄場追逐戰﹐結果馬路完全封住﹐我們必須去的地點就在眼前﹐卻不能過馬路。有名人在住家附近當然是有趣﹐電影決定在住家附近取景表示有品味﹐但搞得居民日常生活都雞飛狗跳﹐就令人不愉快了。結果﹐我們那天遲到﹐想辦得事也沒辦成。

Photo by Hillary Sanders

今天坐在家﹐享受星期六的悠閑﹐卻老是有架直升飛機在住家附近來回的飛。心想﹐不知道又是哪位名人決定在這取景﹖聽說最近可多人齊聚 Boston 拍戲﹐不只 Ben Affleck 在這搶銀行﹐Tom Cruise 也在這演一部戲叫 "Witchita"。搞不清那部戲到底演什麼﹐但若只看戲名﹐不去 Witchita 拍不是有欺騙嫌疑﹖聽說明天他還要拍一台直升飛機停在住家附近的大橋上﹐我明天又只能乖乖待家裡。

放一家 Ben Affleck 搶得銀行照片。猜猜這家“銀行”平常日子是做什麼的﹖若猜得出我佩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3395716

 回應文章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偷看啦
2009/10/18 14:44
只能說我很會google啦~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銀行
2009/10/18 10:31

原是New Spin Laundry,是吧?

hovering的中文,你想找的也許是"盤旋"。

ant(antttts) 於 2009-10-18 12:10 回覆:
你是不是偷看作弊啊﹖瞧你笑得吱牙裂嘴。

那家 Laundry 可真的很氣派﹐全新設備﹐還有電視看﹐但洗一桶衣服五塊美金﹐烘乾一桶也五塊。去一次﹐兩簍子衣服﹐就要二十塊。也真佩服這些拍電影的﹐掛張招牌﹐隨便弄一下﹐還真像模像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