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真的女人最美
2007/08/02 05:08:14瀏覽581|回應1|推薦7

上禮拜和男友﹐朋友和朋友的男友 (好像在繞口令) 一塊去吃台灣餐廳。想吃台灣菜已經想很久了﹐腸旺﹐臭豆腐對我而言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大菜﹐只有遇上同好才可能吃到。走在路上時我跟男友開玩笑﹐要把豬耳朵的照片掛牆上﹐他看習慣了﹐去台灣時就見怪不怪。男友鬧彆扭﹐一路碎碎念﹐埋怨上次約定要吃烤肉﹐怎又變成吃中餐。

菜色當然好啦﹐我們體貼的特別把臭豆腐和腸旺擺角落﹐免得那味道和腸子豬血嚇壞兩個大男生。幫男友點的鹹酥雞也不錯﹐大家吃的開心。

走在回家路上﹐男友突然說﹐“你今天真漂亮”

我看看自己穿條短褲﹐隨便一件上衣﹐哪裡特別﹖

男友說﹐“你今天吃飯的樣子好專注﹐吃著還一直笑﹐你那小小的背弓在那開心吃飯的樣子很漂亮”

噢噢﹐原來是我貧凶餓極吃飯的樣子漂亮啊。不是我誇自己﹐我吃飯的專注是下過功夫的。從小我媽就笑我﹐吃飯時話都懶得說﹐嘴裡在嚼﹐眼睛已瞄準好下一個獵物。原來專心吃飯也會有人欣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tttts&aid=1130754

 回應文章

BB 咖啡。以淚封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ow is it?
2007/08/24 00:32
Boston 哪的台灣餐廳有五更腸旺?
ant(antttts) 於 2007-08-26 22:41 回覆:
It's in Chinatown. The restaurant name is Taiwan Cafe, can't remember its Chinese name though. The restaurant claims itself to be authentic Taiwanese food but I can't really tell.

It was good. They are stingy on intestines, but the taste is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