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最大的銀行~探索生命黑箱》
2011/01/24 12:32:40瀏覽978|回應0|推薦1

  上個禮拜,看了一本書《最大的銀行~探索生命黑箱》,把命運是怎麼一回事說得很清楚,要怎麼做才能改變命運,都詳細闡述。作者丞捷先生,因為身患重病的因緣,而對人生觀有了重大轉變,積極行善,也因為這樣,本來的絕症,竟也漸漸好轉了。

  這小小的一本書,認真一點,一天就可以看完,對忙碌的現代人應該沒有負擔才對。如果一本書能改變一個人的觀念,進而改變一個人的命運,那麼這本書是值得被介紹推廣的。

  書中講的是佛法,但卻很少提到佛學名詞,而用淺顯易懂的文字及譬喻來說明,這是相當難得的。本書的內容,可以在網路上找到,也可以看到已有不少人推薦此書。若要索取實體書本,則可以洽詢一些善書流通處

  書中也提到了《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等書,以及《無量壽經》等中西方經典以為佐證,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一併閱讀,互相參照。


註:財團法人佛陀教育基金會,此公益團體以推廣佛陀教育為宗旨,各種善書及佛教經典、影音資料等,不論入門的或進階的,種類很多,欲索取相關內容者,可洽詢此基金會。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Min0121&aid=482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