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反核語錄,嘿嘿我來註釋
2013/03/09 20:40:41瀏覽3641|回應26|推薦51
我希望活在沒有危險的土地上 - 有,西方極樂世界,可惜不收活人。

我們拒絕睡在炸彈上 - 別到德國,那裡的地下有成千上萬的二戰未爆彈,小的500KG,大的2000KG。

我是人我反核 - 正確。不過,我是人我放屁,更正確。因為,反核偶一為之,放屁天天都放。

我不會讓任何危險發生在這塊土地上 - 厲害!大姊,你比上帝還偉大。

是非問題怎麽能公投? - 的確,你是我非,我是他非,昨是今非,今是未來非,是非誰來定?老兄,你到底是反核還是擁核?

好了,本堂主飲而退,有請各位格友自由發揮!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RTaiker&aid=737348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琴歐洲--34F爆乳魔女袁曼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話少 有少的好
2013/03/12 09:51

俺挺核

多有多的必要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志玲姐姐是超人
2013/03/11 14:23

版主:

我不會讓任何危險發生在這塊土地上 - 厲害!大姊,你比上帝還偉大。

===========

那也不是,志玲姐姐是超人。  再有一顆俄羅斯那樣的隕石向台灣飛來的話,林志玲去公廁換衣服以後就變成無敵女超人去接隕石拯救地球了。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3-11 16:44 回覆:

戲子博版面,一笑即可。知識份子傳播無知,真正可恨。


Archangel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科學問題:我是人我反核
2013/03/11 09:48

堂主不反核就不是人。

這種道德訴求就像在說地球是宇宙中心。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3-11 16:45 回覆:

這種語意小把戲,稍有邏輯觀念,一看就破。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驚!!!!號外 5238p又被抓包
2013/03/11 02:26
據蘇信兄報導5238p一而再, 再而三的像八婆一般搬弄是非, 栽贓造謠, 造成社會紛擾不堪. 城邦依公投法秋後斬立決!!!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3-11 16:34 回覆:
明眼如刀斷是非。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堂主!5238那張照片已經由台電證實是子需烏有!
2013/03/10 22:48

堂主!5238那張照片已經由台電證實是子需烏有!

那張照片的日期是2007年(也幸好現在的數位照片檔案裡有原始日期)

而核四的兩個圍阻體在2002年~2004年完工,

台電有做過解釋,但嗜血媒體根本不鳥這件事!

圍阻體必須做到連續灌漿,

所以循環使用的模板只要一拆下來就會馬上發現,

這樣是絕對無法通過原能會和國際檢驗單位的檢查的,

而且因為是連續灌漿約不會有兩層不同的顏色,

況且圍阻體上絕不會有洩水孔,

這張照片應該是在某個靠山的圍牆弄來栽贓用的!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3-11 16:31 回覆:

謝啦!


珍愛地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解決台灣目前反核電,反興建水庫等僵局的最佳方案!
2013/03/10 20:39

 台灣真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台灣地狹人稠,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640人,高居世界第二,既缺乏原油,天然氣,鐵礦砂等天然資源,水資源分配也極度不平均,但台灣卻有一群人反對核能發電,也反對興建水庫,卻又希望享有廉價的用水,用油,用電,因此強烈反對油電雙漲!

但另一方面又瘋狂的支持鼓勵生育,要生更多的人來瓜分本已十分有限的天然資源.只要是稍有理性的人,就知道這真是十分荒謬的事情,因此若有政治人物反對核能發電,反對興建水庫,卻又支持鼓勵補貼生育,不是缺乏判斷力,就是虛偽鄉愿,只想兩面討好,卻將台灣帶入違反永續發展願景的困境!!

其實解決目前台灣各式僵局的最佳方案,便是馬上停止鼓勵生育的政策,讓少子化使台灣的人口密度和平的減緩下來,如此台灣整體對油,電,水的需求也會跟著減少下來,大家別忘了台灣光復初期總人口數才六百萬人,如果台灣未來人口真的回到這個數目,你想台灣還需要核能發電或是興建水庫嗎?台灣各式的僵局與爭議將自然迎刃而解!到時候台灣靠水力,風力與太陽能等再生能源就能供應大部份的電力,核能與高排碳的火力發電便會慢慢被淘汰!而因用水量的降低,當然就不需要再興建水庫了!

或許有人會擔心因少子化兒而讓未來撫養安老問題惡化,其實只要目前執政者推動的各式年金改革方案能落實,各行各業的人士藉由自己年輕力壯時的提撥退休金,雖然退休後所得替代率只剩七成左右,就如關中院長說的雖非可以養尊處優,但基本生活上的需求,應該都可滿足了!人生最佳的理財規劃是破產上天堂,也就是離開人世的時候既無負債,也沒留什麼遺產,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這才是瀟灑的人生!因為養兒不見得可防老,投入大量時間.精神與金錢養兒育女,若不成材成啃老族,或成材但不孝順而遠走他鄉異國,棄兩老而不顧,這時便是防老變妨老,落得晚景悽涼!上述情節生活周遭或新聞時有所聞!!故與其冀望子女安養還不如年輕時將所得積蓄下來,作為年老時的安養金,較為可靠!因為據保守估計,小孩從出生至大學畢業,至少要花費父母五百萬台幣,兩個就一千萬,這筆錢若可省下來,老年安養的疑慮便可去除大半了!!

其實台灣若持續維持這麼高的人口數目,真的沒有多少可主張非核的空間,德國決定非核,但卻從核電大國法國進口電力,日本311後停止核電,卻使得貿易從每年出超七八百億美元變成入超四五百億美元,來回差了上千億美元,絕大部份是因為大量進口天然氣取代核能發電之故,台灣人民真的可以承受這高昂的代價嗎?

誠如李鴻源部長對學生所說:「抱歉,二○三○年交到你們手上是個爛攤子。」感嘆「沒有帶來好消息」,台灣未來將面臨缺糧、缺水、缺電、水汙染等嚴峻考驗。台灣未來生產的糧食根本養不活自己,「沒意外的話,再過卅六年汽油用完了;過七十六年液化石油用完了;過兩百年連煤都用完了,現在近海捉不到魚,未來遠洋也會捉不到」。 李鴻源說,「全台大小水庫五十座,已經淤掉了三分之一,等到你們當家,可能剩二分之一;以台灣目前的水資源,絕對無法支撐未來兩千三百萬人口。再蓋?很抱歉,我們這一代和上一代已經蓋完了,台灣能蓋水庫的地方沒了。」台灣面臨的能源.糧食.水資源等問題真的十分嚴峻,除非全台灣人民能像筆者一樣能不吹冷氣(上班等公共場合除外),家裡每兩個月電費帳單不超過一千元,長年持素不吃肉,但就筆者觀察,這習慣對一般人而言是很難養成的,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大家可請那些反核人士將家中的電費帳單拿出來,每兩個月不超過一千元的真的不多!!所以真的要讓台灣擺脫對核電的依賴,唯有藉由少子化,自己節育並鼓勵他人節育,促使政府停止鼓勵生育的政策,讓台灣人口和平的減少下來,才是最佳非核之道!!如果台灣人口回到光復初期的六百萬人,誰還要較高風險的核電與高碳排放的火力發電?台灣也有機會成為東方的瑞士或北半球的紐西蘭!!如此利人利己,只在轉變一念之間的行為,大家何樂而不為?小小淺見供非核及熱愛台灣的人士參考!大家一起努力來實現永續家園的夢想!願彼此共勉之!!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3-11 16:29 回覆:

真是高瞻遠矚。


nice1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3/10 18:14

5238:請教堂主,德國核電廠有無這種東西

----------------

那是管理人員拍來罰錢的相片(我是做工程的,我了解工地文化),那張相片中的垃圾早已清除,你還拿來混淆視聽

巧木糞土~快去看醫師啦!!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報告堂主,它要偷電~~下流胚子
2013/03/10 16:19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3-10 17:49 回覆:

難,豪宅壁厚。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0 15:34
要孩子,不要核子---沒核電,晚上限電時才會待在家裡生孩子。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萊茵堂主(NRTaiker) 於 2013-03-10 18:01 回覆:
只怕是,豪宅燕飲樂,貧户苦無光。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3/10 13:34

台灣核電廠耐震能力

台灣核電廠防海嘯能力與斷然處置措施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