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漠傳奇(2) ─ 她的故事
2005/08/28 19:59:41瀏覽802|回應2|推薦6

在Udaipur的那日午后,下午二點整,Hansa準時到我的房間按鈴。
「午安,我可以進去嗎?」Hansa說。
「Namaste(你好),請進。」我用印度語問候她。
Hansa將一條大浴巾攤開放在地上,拿出枕頭和按摩精油。
「準備好了嗎?請將身上所有的衣服脫掉躺在浴巾上面。」

我全身赤裸的躺著在浴巾上,Hansa是位馬殺雞女郎,昨天我們在餐廳就見過面了。她的手正在我的身上移動著,我慢慢地閉上雙眼,舒服地享受這怡人的午后時光.....。
「睡著了嗎?」Hansa輕聲地問我。
「哦~不,我正在享受妳的雙手和怡人的時光。」我閉著眼睛回答她。
時間沈靜了一會兒,我慢慢地張開雙眼,看著Hansa,
「Hansa,妳結婚了嗎?」我打破沈默,開始和她聊天.......
她用著很濃的印度腔式的英文,緩緩地說著她的故事.......。
「我離婚了,有兩個孩子,老大十一歲是男孩,老么九歲是女孩。」
「哦~自己一人要帶孩子,不容易耶!」我凝視著她的側臉,想起印度這個種姓制度的國家,女人是最沒有地位的,尤其是離了婚的女人。
「還好,我有工作,所以日子過的去,雖然很辛苦。」
「那妳前夫呢?」
「他和別的女人結婚了。」Hansa無奈地說著。
Hansa長的粉漂亮,她有著拉賈斯坦人令人羡慕的身高,約165公分吧!濃眉大眼,美麗高聳的鼻子和漂亮的嘴唇,長長地烏絲長至腰際.........
「Hansa,妳好漂亮,尤其是眼睛和鼻子.......我喜歡~。」我微笑地說。
「哦~不,妳才漂亮,瘦瘦的身材,白皙的肌膚,看.........。」Hansa舉起我的手說:
「妳的手好細好美,我喜歡像妳這樣。」
「但妳是印度人啊,所以皮膚黑了一點,我是東方人,皮膚當然比較白囉~」我們兩人聊著聊著,笑了起來。
「對啊!如果妳皮膚黑,就像印度人了。」Hansa笑著說。
「Hansa,妳住在這裡嗎?是Udaipur人嗎?」我又問。
「是的,我家就在飯店的不遠處。但我娘家在很遠的地方,我已經很少回去了,太遠了。」 聊著聊著…,四十分鐘很快地過企去了。

Hansa將地上的浴巾和枕頭摺好,並收將所有家當收放到包包中,準備離去…。
我拿出一盒從台灣帶來的花生糖,和一對網友捐贈的Hello Kitty要送給她。
「Hansa,這個送妳…。」
「不行,不行,我不能收。」Hansa拒絕了。
「為什麼?這花生糖很好吃,娃娃小孩會喜歡的。Hansa,我真的想送給妳,別拒絕我,Please 。」
「對不起,飯店規定,不許收客人的東西,不然,我會丟工作的。」
「是這樣,唉~」我嘆了一口氣。
「可是,我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那明天一早我離開時,到外面我再拿給妳,明天....早上好嗎?」
「好....。」Hansa點頭。

「Hansa,這個給妳。」我塞了一張紙鈔給她,算是給她的小費。因為按摩的費用,我必須要繳給飯店,再由飯店抽成後發給她。
「謝謝。再見,Michelle.........。」Hansa擁抱著我,並親了我的雙頰。
「Hansa,再見.....。」我也擁抱著她。
這是我在印度,第一次擁有女性友誼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521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打個招 呼
2006/06/08 11:59

哈囉~我是lydia,玲琳

來打個招呼,

看完這篇覺得很感人

謝謝你的分享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親切的舉動~
2006/05/04 18:21
已然做了最棒的國民外交!!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