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印度菩提迦耶之旅( 2 ) ─ 我要去Gaya
2006/05/10 21:26:54瀏覽1709|回應0|推薦19

回德里的前一天晚上,大伙在Tashi家聚餐聊天,從下午六點一直到凌晨才結束!

「早安,MichelleChopa昨天來電話了,他現在人在GAYA。」我坐在Café靠窗的位子,手撐著下巴正看著外面陰霾的天空,好友Tsering走了過來,告訴我這個消息。 

「哇…… ,真的嗎?Tsering,你有沒有跟他說我現在人在德蘭莎拉,我很想念他,你有沒有問他何時回來?」

「說啦!他很高興知道你來印度了,他現在在GAYA有工作忙著,趕不回德蘭莎啦!」

「真的嗎?那Tsering,你說他在GAYA對不對?我…..我決定去GAYAChopa。」我沒有任何考慮就對Tsering這樣說。

「不會吧!我的小姐,GAYA可是全印度最髒、治安最差、小偷最多、交通最亂、乞丐最多的地方,你會想去那裡?」Tsering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問我。

Chopa和其它朋友在,有你們在,我才不怕,嘿…….,你可不可以帶我去,我真的想見他一面啦!」我小聲的對他說。

「而且,只要你帶我去,我就不會害怕了,好不好啦!拜託啦!」我雙手合掌,用祈求的語氣問他。

「可以是可以!可是要等Sherup從南印度回來才行,妳知道的,店裡現在人手不夠,一定要等他回來我才能離開。」

「好,那我就先回德里等你,Sherup一回來,你就到德里和我會合。」

「可以,Sherup一回來,我馬上打電話給你,並且買當晚的車票到德里,然後我們馬上出發到GAYA。」

「不可以失約喲!你要是騙我,我就打電話到歐洲跟Tsedu告狀,說你沒好好的照顧我。」我露出得意的眼神看他。

「歐,我的小姐,我不會騙你的。」

「一定喔!你要帶我去找Chopa,如果他打電話回來,記得告訴他,我要去看他,可能的話,給我一個電話號碼,我想要先和他連絡一下。」

「好!」

「勾手才算數。」我伸手我的右手,強迫他實現承諾。

那天晚上,Tsering幫我找來一部從德里來的回頭車,搭了這一部計程車,跟著不要命的司機一路狂飆回德里去了,我的心臟差點就被遺留在半路,司機飆車的速度,足以讓跳到口中的心臟,差點就收不回到原來的位子。



一月的德里,天氣很冷,據說,尤其是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這是我在德里買的外帶午餐,用報紙包起來,你敢和我這樣吃嗎?^^




某日晚上,在回飯店的路上看到結婚派對,就進企啦!結果因為我的到來,
弄的人家雞飛狗跳,差點就大打出手,我一見情勢不對,一溜煙就不見啦!
讓他們自家人自己去解決吧!跟我沒關係喲!




位於德里的「甘地紀念墓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26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