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印度菩提迦耶之旅(3) ─ 出發囉!
2006/05/14 14:16:49瀏覽1327|回應0|推薦31

上圖:在德里見到許多從南部法會回來的藏族朋友們,非常的高興,所以那段時間,我天天跑到西藏村鬼混。

背景音樂:Its the time to disco (印度流行歌曲)
這首歌大約在三、四年前流行在印度和尼泊爾的街頭巷尾,紅極一時。


我回到德里之後,聽說南部的法會已經結束了,大多數的藏人會回到德里的Majnu Ka Pilla(西藏村),我在那裡遇到了所有的故友,大家見面非常的高興。
再加上Tsekar也從德蘭莎拉來到德里,因此,住在新德里的我,每天都搭電動三輪車到西藏村串門子,找朋友聊天。

可是,回到德里已經好幾天了,因為Sherup一直沒有確定何時回到德蘭莎拉?這讓我等的很心急,一天到西藏村找Tsekar。
那天下午,等Tsekar把事情辦完後我們約好一起吃午餐。
「老弟,你事情辦完了嗎?」我對Tsekar說,Tsekar和我以姐弟相稱。
「都結束了,我明天要回德蘭莎拉,等到二月十日左右才會再回到德里,然後準備美簽的面試。」
「唉!這次來,Tsedu不在了,見不到他,我很難過,等下次我再來印度,恐怕你人也在美國了,為什麼你們一定要走?我不喜歡你們跑的那麼遠。」
「姐姐,這是我們藏人的命運,我過去的努力,已有八年的時間,再給我三年就好,我一定努力達成我的目標,妳知道的,到美國繼續深造,是我此生最大的目標。」
「Tsekar,我相信你會成功的。」我對Tsekar比了一個V字的手勢。

「何時回德蘭莎拉呢?」我問。
「明天吧!反正在德里也沒什事了。」
「你回德蘭莎拉有事嗎?」
「沒事,就等著面試罷了。」
「那你有空嗎?帶我去GAYA好不好,我不想再待在德里了。等Tsering到了GAYA之後,你再
回德蘭莎拉辦其它要準備的資料,如何?」
「可以啊!」
「真的,那我們先去瓦拉納西兩天,然後再到GAYA,怎樣?」
「好,我也好久沒去瓦拉納西了,正可以去見見一些老朋友。」
「好啊!說走就走,明天就出發去吧!」
「一言為定。」
「那等吃完飯,我們去打電話給Tsering,跟他說我們先去GAYA等他,要他一定得到GAYA帶我回德里。」

Tsekar 點頭同意,這時我點的青海餃子上來啦!拿出自備的筷子,吃飯吧!


這是什麼水果我也不太清楚,第一次吃到時,是我的朋友  才讓送我的,那天我們不期而遇的在西藏村的書店碰面,我們很高興,就和他的英國朋友一起回飯店聊天,他把這水果整串都讓我帶走,聽說很貴哩!

一月的德里

德里

在德里時,我常到這個攤子光顧,所以老板都認識我啦!每次我的經過他的攤子時,他都會跟我打招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World&aid=273069